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茉莉

(2010-06-18 09:46:23) 下一个
小子每次回家都欢天喜地的用脚踢开门,把书包扔进来,冲着小猫喊几声,总之,一听到楼下惊天动地的声响,就知道是他回府了.

但那日,他悄悄走上楼,连放书包都没有声音.
我正在练习写字,我放下毛笔,问他是不是在学校惹祸了.通常惹祸了后回家都会收敛一点.

他咕咚咕咚地灌了一大杯橙汁,才气愤地告诉我,"我再也不是昆登的朋友了!"
我说怎么啦.
他答,"昆登把我喜欢茉莉的消息传遍全班,爱丝丽一整天都在拿这件事笑话我."
我问,你为什么要告诉昆登呢?
他说,昆登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他也告诉我他喜欢安巴儿.我可没有告诉别人.

我知道了,哦,原来是这样.那么茉莉生你气了吗?
她还是继续和我说话,我也不知道她生气没有.

如果她还在和你说话,看来她也不讨厌你.你要想让她喜欢你,你必须好好学习,期末考个好成绩.
可是明年还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在一个班.

你问她的电子邮件,你可以写信给她呀.
好吧,我想我暑假会写信告诉她我在中国的情况.


我接着写字,我想我也会告诉你我在中国的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念老板娘。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又要回去FB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南子的评论:
谢谢祝福,你也手留余香.:)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我最近去得较少,检讨一下.:)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真可爱,你真幸福。愿你的生活中的这种温馨永远拥着你。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的这篇题目(没读前)以为你在说你喜欢茉莉花呢,我也喜欢茉莉花呀。 谢谢你那天来访和留言,今天才看到。近来好吗? 我那天还在想你,不知为什么在书香人家很久没看到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