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子

(2010-05-19 18:29:25) 下一个


我在厨房做饭,小子的叫声在窗外响起,急促而兴奋。“妈妈,你赶紧出来!赶紧出来!”
火上的油正要冒烟,锅里的菜正在沸腾,我懒得理他。
他的声音越来越高昂,“妈!妈!出来呀!”
我知道,他多半没有什么好东西要我看的。
上次是一个小松鼠的头盖骨,再上一次是一条小花蛇,他总是能从林中找到很多让他兴奋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我很是厌恶。

如果我不出去,他是不会停止呼唤的。我只好关了电源,在围裙上擦擦手,走出去。
他很少安静地呆在家里,不是和漂亮小女友带上那条漂亮老狗去林中转悠,就是手拉手到池塘里打捞宝贝。






不管看到什么,我一点都不意外。
果然,看到了我的青蛙王子得意的向我展示他的战利品。




我开始担心,儿啊,你不认真学习,将来如果有出息?




那天去上课,我给了他们20元,让他们自己去买珍珠奶茶,回来时,交还给我5元,我记得两杯珍珠奶茶的价格是11元,还有4元呢?

小子说,妈妈,我觉得那个卖珍珠奶茶的人服务特别好,所以我给了他4元的小费。

我深呼吸两次,想了半天,拉着他,告诉他,第一,买外卖不用给这么多小费。第二,如果你要给,得用你自己的钱,你不可以用妈妈的钱来这样给。

我还是担心,儿啊,你没有金钱概念,就如此消费,将来怎生是好?




学校搞活动,他有参与其中一次演说,他设计了一个大幅的广告,灵感来自我的时装杂志,他把香水撒到一小块卫生纸上,然后用透明胶密封起来,贴在他的海报上,旁边写上,10元一瓶的香奈儿香水,请来亲自闻一闻。这是让你的妈妈很开心的价格,请不要错失。

他很不放心地问我,“妈妈,这香味会保持到我的活动结束吗?我们的活动有三天时间。”
我向他保证,如果没有人把透明胶扯开的话,这香味会保持到活动结束。

他还是不放心,第二天早上,把我的香水撒去一半,以保证他的海报上每一个地方都能保留着香奈儿的气味。



我们在车上听到一个广告,非常好笑,他问我,为什么这个广告这么愚蠢。
我说,广告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让你记住它。你已经记住了这个广告,就是广告的成功,至于它好不好笑,愚不愚蠢,已经无关紧要了。

他在他的海报中便沿用了这个广告词。
原来的广告是,“我们的价格不是39.99!不是29.99!我们的价格是。。。。。。49.99”
他补充,“啊哈!我们提供最新的DS游戏机!这是一个让妈妈心动的价格!”

看来价格一定和妈妈有关,能让妈妈开心,让妈妈心动即可搞定。

小子有商业头脑啊!



小子长大了,他和哥哥朝着自己的前方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嘿嘿....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孩子这么大啦,早婚吧?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凉媛的评论:
多谢你的祝福,也把这祝福转送给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大河的评论:
喜欢这样表扬,听着很爽。:)
清凉媛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和孩子幸福健康!
长江大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文章,有图有真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