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4-18-10

(2010-04-17 10:09:46) 下一个
或许和八卦无关了吧,除了在周末还想写上几句。我已经许久不曾放飞心绪。
在床上躺了几日,虽躺着,并无病痛。只是觉得自己不愿站起来。不想承受自己的重量,就这样不分昼夜地躺着,或寐或醒,分辨不清。

生命有缺口,我看着缺口,失去挣扎的勇气。
就看着那些美好从缺口处慢慢流失,我忘了堵上。

天下雨了,晒在外面的衣服没有收回来,我从窗口看着雨水沥沥拉拉地从衣服上再次坠入地上,双重的堕落,还是回归来处。

林中树叶都已经长得密密匝匝,远处的外面,没有声音也没有形状。

得之,非我幸。失之,非我命。
我在等待天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lm的评论:
你也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木樨地的评论:
东边西边~~你安我安~~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在阿堵中的评论:
山水难过花鸟,毕竟境界不同~~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抱抱~~心君安好~
ylm 回复 悄悄话 祝好.

北京木樨地 回复 悄悄话 不想打搅你少有的·····
可是红袖,境由心造!
东边日头西边雨.
北京木樨地 回复 悄悄话 一直等着看你的好文呢!!!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跳下床来,再临一幅花鸟。-----就是双重的挺立!周末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红MM你好。也许妹妹这样爽朗的性格也有春思春愁不成?愿你高兴。抱抱,春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