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3-26-10

(2010-03-26 16:17:42) 下一个
上次那场暴风雨,俺们镇上死了一人,大树倒下来砸到死者的车,死者当时正在车上。昨天的地方报纸登出来这小镇子里的损失已经超过百万。

我一直不喜欢下雨,只有阳光能让我的心情灿烂。但今天这场雨,却让我心里感到无比平安。因为中国西南地区的干旱,让我知道,你不喜欢的很多东西其实都是很重要的东西,你不喜欢的很多人其实都是很好的人。

这几张照片是俺家林子里被风刮到的树木。风吹毁了他们,虽然他们并没有“秀于林”。
不是风无情,是根基太浅。





在抬头问天要的时候,先低头看看脚有没有站稳。

迎春花迫不及待地露出小嫩芽。四季常青的松树微笑着看他们探头探脑叽叽喳喳的样子。他们在争执什么,也许小松鼠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八卦,这哪里是是八卦,太深刻的道理包含其中了,读后回味无穷!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在阿堵中的评论:
一路走来,估计你有很多要分享的,别藏着,赶紧贴出来。:)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你!你最近还好吗?

我从春节起,就出门了许久,到了中国,到了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好几个国家。感慨不少,以致无言。

你最近发的几篇小文依然好看!谢谢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可惜给荒芜了。问好我的偶像。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野狼不会在没有猎物的地方出没。:)小院子,何足道哉。
很久没看到你。问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袖的园子真大~~:)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壁立千仞,无欲而刚,只要活着就会要,要着要不着就看自己造化了.

你家院子真大,会不会有野狼出没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