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声的雪

(2010-02-25 10:27:26) 下一个

站在二楼的太阳房,隔着紧紧玻璃窗。
外面下着雪,却没声没响。






这思绪纷乱,这情节深藏。




这世界有许多看不懂的真相,你无须慌张。






花蕾的滋味,你得亲自去尝。




这是她在我眼中,最后的形象。
在我回到她面前,已经被你咬得七零八落。




我会在她开放之后,藏到你找不到的角落。




大雪想要告诉我说你早已不一样,而我却只听见无声的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想家好,有家想真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雪景让俺想家,,,
花和小猫俺都喜欢,可爱撩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真相被雪藏~~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雪藏了那么多俺读不懂的故事,俺,俺,俺也很慌张。赫赫~~`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冰月的评论:
是吗?这猫顽皮得要命,常常惹我生气呢。:)
这时节,可应了你的名字。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总感觉你家的猫猫跟你有点儿神似。。嗬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