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个茶壶

(2009-10-30 12:16:3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1&postID=6155我把图片保存在这里了。
谢谢老板娘。一路平安。你知道我的后院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精妙!

假如要用手去拿,得先把手扭捏成怎样的美姿才成?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就是,反正福田有东西存我这里。。。。:)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极彩虹的评论:
你喜欢我就放心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福田也真是,先收着啊。错过了,错过了
南极彩虹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精美了。。。

这些壶只带看不带用滴。。。不忍心用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阿庆嫂,给兄弟姐妹们上好茶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寂寞的第一第二茶壶,要是有杯子相伴就更完美。突然想起了那位姓辜的才子。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老板娘,谢谢你。
我真的很开心。哈哈哈。也非常非常喜欢。
和你客气有些见外。可是随便收礼也。。。。我没词了。我很感动。
已经很感动很感动了。我存下你的美图就当是收礼了吧。爱你。
福田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所见略同啊~~我也很喜欢玫瑰的那个。
我邮寄给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不好意思夺爱。第一眼就喜欢玫瑰的那个,老板娘的宝贝真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喜欢哪个?送给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7D拍室内很棒,基本不用动脑子,按下快门就好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别致。有一个我最喜欢。老板娘的收藏好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