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装

(2009-10-23 17:35:57) 下一个
这条prada是那天sale时去淘的。



正面看是这样。



后面看是这样。



加上外套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正面呢? 正面呢? 侧面也成啊!

啊,单看背面,就够令人陶醉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梦似幻的评论
我服了。。。。。你。:)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想想还有什么办法看这4张照片,我刚刚就看到啦~
你们笨S啦~~

老板娘的眼睛好有女人味,像演员林心如~~~~~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一共四张!遗憾得要拉出去枪毙稀奶奶!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望眼
欲穿背影

背影是张符
一个秘密在流行
舌尖轻点
赤子之箭
破窗
入镜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一共有四张,所以我原谅了我自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只看见一pp,没看到另两张。遗憾得不能原谅自己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有稀泥兄支持,声音更大了,重播吧~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首席!

还要告诉才哥,如果不补选,就不能算是wxc的选举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糟糕,只看到背影一张!

强烈要求正面回放!
cyclohexan2003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只看到一张,气质已是不凡。。。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生几度秋凉的评论:
burberry家的风衣。3年前买的了。
人生几度秋凉 回复 悄悄话 向你学习,喜欢你的做人和穿着风格。好奇问声,风衣在哪买的?这种颜色似乎是第一次见。很好看。不会老气,也不会稚气。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偷了几天懒,一不留神,就只有一张片片了。
still,赞。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估计都看过了哈,留一张守住本帖子。
嘎嘎~~谢谢大家厚爱!
yue06 回复 悄悄话 阿,又见美丽,魅力无穷的袖儿:))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恩,狠喜欢这条裙子~
南极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哦~~~
果然是风情万种啊!!

福田也在?一道问好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一见你就大笑。老板娘很嗲。够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