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些片段之三

(2009-08-30 19:18:10) 下一个
安徽境内

1,地里的庄稼年年黄了又青青了又黄。地上的牌坊天长地久代表着谁的模样?




2,“当我初见你的模样,笑看贞洁牌坊。”歌者如此唱。




3,请拆去这精美的高墙。




4,还有这繁华的假象。




5,把祖上的荣光交还给祖上。




6,祖训不是刻在石头上,应该刻在心上。




7,非常完美需要非常牺牲来成全。




8,石雕它真的很美




9,美得让人心碎




10,美得让人憔悴




11,这一世英名谁来要?




12,只求心灵比手巧。




13,门当户对哪里找?胡氏的宅院门栏高。




14,之末细节少不了。




15,日子呀它实在太漫长。




16,任你哭,任你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那个礼拜五没有看到你,很是担心了一下。
用我的笑脸来迎接你的笑脸~~
ice3 回复 悄悄话 你跑过的地方真多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呆霸王的评论:
谢霸王惦记,我想我该安静一段时间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段落大意大概如此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大河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祝你开心!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木樨地的评论:
一起去吧。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袖儿,这好东西为何不到小轩秀秀,害的老呆大老远地跑:)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给历史卸下沉重的包袱,轻装上阵和稀泥
长江大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非常喜欢老板娘的博客。希望经常让我们共享你的游记和照片。
北京木樨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你过去的最近的所有文章都看了.
真好!经常是第一个阅读者,
因为不善留言,最近就仅仅是看了心里赞叹而已.
真想明年和你一起去西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