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驴和他的摄影作品

(2009-08-27 08:06:32) 下一个
我迟迟没有贴出西藏的照片是因为我觉得我只是西藏的过客,我拍不出西藏的魂魄。我怕我愚笨的照相技术亵渎了那片神奇的土地。尽管我的电脑里装着几千张在西藏拍下的照片,可我就是找不出一张我想表达的思想。

记得四姐曾问过野驴一个问题,“什么季节是西藏最美的季节?”
野驴回答说,“西藏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那里缺氧,不缺精神。
人活着,总要有点精神。

我贴出来的是野驴的摄影作品。
他是个登山者,他今年准备要登8000米以上的山峰,祝福他!


1,这片油菜地如此热闹地开在那里。



2,桃花如约开在春季



3,它们从来都不离不弃



4,荞麦花开的时候你在哪里?



5,大昭寺你是不是很熟悉?



6,是否在等待这样的时节?



7,一起走到河边去?



8,如此近距离地靠近你



9,从清晨到黄昏



10,从过去到现在



11,他一直都在那里,不曾远离



12,多点勇气,慢慢走进他



13,靠着他,望着他,好好爱他



14,透过严寒的勇者,就能抵达那个梦想的天堂。



15,剩下的,就是祈祷了。祝福西藏!祝福爱西藏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超蓝' 的评论 : 是的,荞麦花开非常漂亮,红花花白杆杆
蓝超蓝 回复 悄悄话 还想再去。原来荞麦开花是红的。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林的评论:
你偷偷去了回来了,却不喊一声。唉!
我去之前就嚷得天下人皆知了。唉!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yudian的评论:
你也如此的美丽。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我们在藏地失之交臂了。刚回来,却把心丢在那里。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同过你的文字,和你的贴图才知道西藏是如此的美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非常感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美,谢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读你,也是唯美~~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远游的燕子的评论:
说走咱就走,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问候亲爱的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大河的评论:
真的很美。。。令人神往。。。:)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美,祝福!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唯美,诱人。
远游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西藏!什么时候也得去看看。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美。问候老板娘。
长江大河 回复 悄悄话 真得太美了,令人神往的青藏高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