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丽江飞燕

(2009-07-06 01:11:55) 下一个
飞燕和小秋说明日要启程。一行萍水相逢的7人在那家叫“性感拖拉机”的酒吧聚头。同吃同行数日,都有了些依依不舍。

有时候想想真佩服米粒,朋友来来走走。她接接送送。换成我,真不能承受见面的欣喜和分别的难舍那种反复交错的感觉。

这群人中有来自河北,福建,大连,南京,武汉,湖南和贵州。
端起酒来,嗓门都特别的大声。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陌生人这样近距离地聊天和喝酒。
突然觉得,旅途收获的不只是风景还有人情。

大部分人都醉了。
飞燕她们打算转移战场继续喝酒。
我总是提前散场。在曲终人散之前隐退。
走时还叮嘱飞燕,明早的飞机,你多保重,我不送了。

早上起来,想起离开的朋友,有些惆怅。在阳台上一边泡茶一边给飞燕和小秋发短信。
小秋说,谢谢。我会想念你。
飞燕没有回信。我想她已经飞上了蓝天。我抬头望天,想着她昨晚的醉态,不禁莞尔。

半小时后,飞燕的回信来了。
“我还在床上。飞机已经在我头顶。55555.。。。”
我彻底大笑开来。承诺她我马上赶过去。

她在床上,醉意未消。
我说,重新订一张机票吧。
今晚,我们接着再喝。

7-06-09 丽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聪慧是肯定的,严谨嘛。。。。。不好说~~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小心她扁你~~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飞燕原来这么可爱,印象中她是个很聪慧但很严谨的人哪。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ehe,真是拖拉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