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在西岸,我在东岸(3)

(2009-06-16 12:47:41) 下一个

我到家后上网继续找那个老男人述说着我的思念和牵挂,他还是沉默着。
我开始怀疑他已经永久性地退出了和我的对话框。
不过,这不妨碍我的自言自语。

我已经中毒,而唯一可以解救的方法就是以毒攻毒。我必须面对他,必须面对自己。告诉他--------我想他。
我们的生活态度应该积极些,有问题时要面对它,接受它,解决它,然后忘记它。
所以我要面对我爱他的情况,接受我现在相思成灾的事实,解决办法是我要让他知道他被爱着,到最后就是我将忘了还有他这个人。

如果我是那个火焰,他应该是那个灰烬。
我绚烂过了,留下他在那里缅怀。

没有添加材料的火焰注定是不会永久燃烧的,我相信我的痴迷不会持久。
所以在我还能痴醉的时候说些梦呓的话语是种优待。
至于他那方面,已经不重要了。

老何要到西岸出差,他让我帮忙订机票,我顺便也给自己订了一张。

我有个习惯,一上飞机就开始祷告。我是个贪生怕死的人,一上飞机我就开始为我的罪恶忏悔。我开始总结我之前犯下的种种罪恶,并慎重地许诺如果我有机会活着我就会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然后我才能心安理得地坐着看飞机在云层上空穿梭。感谢坐飞机,让我这些年来越来越像一个好人。

老何一上飞机就睡着了,他上飞机前还抱怨说老板辞退了他的两个同事,现在他一个人做三个人的工作,尽管如此,他说他还是觉得能被资本家剥削是件幸福的事,在这个经济萧条的时候很害怕失去被资本家剥削的资格。

我祷告完了,把老何摇醒。问他,老何,你几岁了?
老何懒洋洋地答。53了。
我说,你还有性欲吗?
老何顿时精神抖擞地问,你这算是挑逗吗?
我摇头,不算!当然不算!我是在研究老男人的心态。
老何重重地呼出一口气,又开始闭目养神。
我再次摇着他,喂,老何,你别把生命浪费在睡觉上好不好?我有问题问你。
老何没有睁开眼,但他回答我说,你有问题就问吧。

我问,如果你55岁,你觉得自己还有体力去满足女人吗?
老何闭着眼回答,这要看个案。每个人不尽相同。
我说,我问的是大概,就是平均下来的结果。
老何说,这件事没有办法平均计算。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我说,你真的就没有办法给个概率出来吗?如果这样,我平时对你的崇拜很浪费啊。
老何再叹了口气,说,我在广州认识一个70岁的老头,和一个20几的小姑娘天天厮守在一起。
我说,他应该是药物支持吧?
老何说,应该是,后来他死于心脏病。

我问,那能够撑起老男人情欲的除了药物就是年轻姑娘吗?
老何摇头,不尽然,其实男人老了更看重情感的交流,有情才会有欲。
我问,如果心有欲而力不足又如何?
老何严肃地看着我,说,你研究这个干嘛?
我说,我需要知道老男人所有的心理和状况。

老何叹气,说,老房子着火了就救不回来了。他们一旦爱上就会要了老命的。

轮到我闭目养神,不再和老何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上一郎的评论:
谢谢你的参与。:)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胶水的评论:
好像,其实。。。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这稀泥越和越糊涂了。:)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请继续:))
胶水 回复 悄悄话 精彩!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