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6-12-09)伤害

(2009-06-12 06:10:29) 下一个
约了朋友中午见面,但醒来后看见外面的路上湿漉漉的,遂打消了外出的念头。我的情绪在雨天很容易变得不好。再加上昨晚熬夜。本以为早上会多睡一会儿,但准时准点还是睁开了眼睛。
那种睡不着又醒不过来的感觉很难受,很伤害。

对了,关于伤害。
熬夜,对皮肤很伤害。尤其是对不再年轻的女人的皮肤。
而我昨夜没睡觉的原因,也是一个关于伤害的话题。

如果有人问你被伤害过吗。估计没有人会回答没有。
如果这个人接着问你被伤害过几次,答案就会不同了。

我们常常用到伤害这个词,在不同的环境,在不同的心情。
我那天去排队买包子,等了很久,当轮到我的时候,包子卖完了,我感觉很被伤害。
我种的花活下来的不多,好不容易等到开了,却被小鹿吃光了,我感觉很被伤害。
昨天炒菜的时候手被油烫到,也是非常的伤害。

上述种种,都是挂在口上的伤害。时常都在发生,而真正的伤害,一次就够了。
一次就够了。除非你是受虐狂。

伤害如果不能致死,就一定能让人成长。
和流感一样,如果不幸染上了,还活着,就会产生免疫。
上帝制造伤害这个东西出来,就是对人类的一种拣选。
不要以为伤害属于魔鬼的手段。
我们把所有的坏事都推给魔鬼。
其实,如果魔鬼知道是这样也会很受伤害。

有首歌这样唱,“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那么,能伤害你的,只能是你自己啊。因为你有爱。所以你才有伤害。
这样挺好。
那就伤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