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奔西走之马尔代夫游记(三)

(2009-03-13 21:02:57) 下一个
半分钟之内就有一个补给站,里面有毛巾,湿纸巾,巧克力冰淇淋,水果棒冰,冰咖啡,可乐,汽水等等,给你免费取用,唯一没有的就是水!
是的,除了水,饮料种类繁多。
这是个被水包围的国度,但这里最缺的就是水。四周是浩瀚的海水,口中欠缺的是饮用水,房间的饮用水标价7美元一小瓶。

我带了茶具准备泡茶喝,这代价还不是一般的大。




补给站里还有冰块和毛巾等候你的取用。



我随身携带的茶叶和茶具,这茶还是今年出的新茶。

这条橡皮小船是我从中国带过来的。整个小岛这样的小船就我这条,别无分店啊。
还有我百宝箱里装的各种化妆用品。
我的行李能不超重吗?







我带了5瓶50+++的防晒霜,还有我的百宝箱,里面装着我的各种调色板。
我开始学会每天要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很舒服了才出门。灵魂的载体是躯壳。无论如何,这躯壳都要像我想的那样精神,明艳。不然,我那明艳的灵魂会住不安宁。


到岛上医务室索要创可贴,那人问,“你从哪里来?”。
答曰中国。
那人眉飞色舞地说,中国!姚明来这里住过!你认识姚明吗?
我笑了,大部分中国人都知道姚明。
知名度是代言人的重要砝码啊。

MSN上遇到一个平时很少往来的朋友,她说你在马尔代夫啊?我十年前去过。
我饶有兴趣地问,10年前的马尔代夫是什么模样?
她淡淡地说,当时人很少。那时候太年轻,来不及思考太多东西。
这位朋友新婚,是个可人的美女。她的淡定原来来自年轻时太多的美景的陶冶。
祝福她的新日子。

开心豆豆问起珊瑚礁的问题,这里的环保工作作得很好。并没有用环境来换经济。因为没有了环境,经济是没有办法好起来的。这是个靠旅游为生的国家。旅游资源的保护对他们至关重要。

有人说,上帝按天堂的模样制造了马尔代夫;有人说,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一串遗落的珍珠。
这里的平均海拔低于海平面好几米。按现在冰山的溶化程度,这是一个即将消失的国度。所以这里的政府和人都很注意保护他们现有的资源。
珊瑚礁是严禁采摘带走的,就算购买也得到政府指定的几个商店去购买。

美丽的珊瑚礁属于大海,没有大海的珊瑚礁只会夜夜哭泣。
让珊瑚礁停留在它的美丽家园,何必把它带走呢?


这是我潜水时捞起来的贝壳,美丽极了。
照完相之后,随即把它放回大海。




拿着一小块面包,便有成群结队的鱼群在你的手指间穿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没有不出问题的高度。:)高度总是好的。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大自然真的很漂亮。:)问好!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姚明是上海高度,上海速度出了问题!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