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秀我喜欢 (图)

(2008-11-25 04:05:52) 下一个

每次看流行时尚的争执,都好像看一起禅宗公案。
左边,是清晨;右边,是黄昏。


要不要秀?秀什么?成了发贴者一大困惑。
要不要看?看什么?成了看贴者一大迷惑。

这里是流行时尚,当然是秀和流行时尚有关的东西。
如果你高兴。你可以秀几十年前的东西,因为流行这玩意儿是风水轮流转。 数年前的古董成为今日之新宠也未可知。

流行的不只是华裳饰品,还包括任何新奇的东西。
比如说,现在流行人手一本飞机驾驶执照。 如果你有,你可以让我们见识一下你的宝贝。我会使劲为你鼓掌。

我不爱读书,没有文凭可以显摆。
我不爱做饭,没有佳肴可以显摆。
我不爱专研,没有成果可以显摆。
但我很乐意看到有人显摆。那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想,有人做到了,真好!
与善人居,如入幽兰之室。
我喜欢看到人们展示出优雅明媚的一面。

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美。
谈吐优雅是你知性的美;温婉细腻是你柔情的美;宽容体贴是你大方的美;相夫教子是你传统的美。你有很多种表现你美的地方。
而我, 喜欢修饰我外表的美。
我秀我喜欢。
你不喜欢我没有关系。你的美我还是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上海人说包好!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买和你一样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赚得和你一样。
gingergirl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
你秀,我喜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等着看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人,总是多面的。
有时候,我也会是个好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欣的评论:
你就使劲涮我吧!:)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馄饨的评论:
好像是习惯问题。有些习惯,会慢慢养成。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晓月明鉴。:)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改天秀秀我的,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的豪爽和不计较,给我很鲜明的第一印象.我很喜欢.也喜欢你这样的表达方式.很可爱.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完美的女人大概就是:结合知性,柔情,传统,外表。我在想象香香你穿着那条黑裙子,拿着“黄昏”,侧身妩媚一笑(但不要带墨镜哦),那会是怎样的。。。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上次跟一个一米八的金发女郎吃饭,饭后她优雅地转过身,让服务员协助套上外套。这个优雅我是永远也学不会,给别人服务特别不自在。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以为你要秀不带墨镜的给我们看,
1头冲进来了,结果不是诶~~~~

不过这次认真看了,很同意你的观点~
欣赏别人的美,自己也会变得更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