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北101

(2008-11-20 03:19:09) 下一个
在台北君悦酒店住了数日,不远处就是台北101。






拜访台北101之前,先和朋友到新光三越逛了两天。买的东西无非就是化妆品和鞋子之类。

然后,拿到了提前几天预定的位置,我们一起到101吃晚餐。

楼下的名品店基本大同小异。但价格贵得离谱。同样的一条BV皮带,我在美国买是300美元,到了101, 就翻了倍。

有专人带着,换了两次电梯,才到了85楼。用餐的地方就是这里了。并不在顶楼。
电梯里,有几个衣冠鲜亮的男女大声讨论着局势。
“蔡英文还说她们胜利了,她以为她真的胜利了,她这叫胜利吗?”
“明天报纸登出来她应该叫暴力小英。”
。。。。。。。。。。

电梯速度快得惊人,才这几句话就抵达了餐厅。
我和朋友相视一笑。

我们选择的这一边,是台湾小吃。另一边是西餐,我们订不到位置。
而前几日陈云林在101用餐时,我们在下面看到这样的场面。





采访的车连成一片



一路上





在101餐厅的台湾小吃,把台湾的特色菜做出了法国餐的格调和气氛。这真的是他们的成功之处。而价格也决不低于吃一次法国菜。

极为喜欢这道菜单上写着名为“果醋”的小点。让我爱不释手良久。其实应该叫“踏雪寻梅爱一回”才好。






喝下去,是冰镇的酸梅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我一定改掉亂花錢的壞習慣。 我們上街買衣服, 你買單好啦。。。
嘎嘎~~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馄饨的评论:
正式申明,我要向你學習。爭取明年到德國游一圈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花钱在衣服上了,不过我真的不懂名牌啊,没到paris,还以为LV是电脑病毒~~不过我还是永远最爱armani。老板娘,和你逛街的话,我们要互相迁就一下了,因为cash不多~~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你笔下的台湾很有意思。照片还没有看够,再多些就好了。
对了,你在购物上花钱可以,我绝对达不到。但是我度假花钱跟流水一样,就这上面舍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