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上那点P事

(2008-11-19 07:20:10) 下一个
我很早就醒了,到厨房熬上杂粮粥,看了几页龙应台的新书《目送》,感动得手足无措。
我这人见好就收,不肯感动到底,就关上书打开了电脑。
上了msn, 有朋友问候我。
这么早起来就遇见老朋友,我很开心。

朋友聊了几句,突然说,“我原谅你最近做的事。”
我有些糊涂,“我最近在中国, 没干什么呀。”
朋友继续说,“不管你做错了什么,我都原谅你。”
我好奇了。“一定有什么我错过的热闹。”

朋友也没有细说什么,只是一个劲地强调我们依旧是朋友。
我当然知道我们是朋友。但发生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又一个误会产生了。
因为在朋友的口气里,好像还牵扯到爱和伤害这些字眼。

我想给朋友说,爱一个人很难啊!
朋友固执地说,我选择原谅你。
我固执地问,我K!究竟发生了什么?

说了半天,还是网上的P事。
慎重声明,我没兴趣关注这些P事,请不要原谅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爱一个人很难吗?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抱可以,但女人之間是不會有事的。如果有,一定不僅僅是女人之間。:)
你個單純的小丫頭!!!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哎,女人那点破事,闹腾呢,来抱抱~~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馄饨的评论:
赫赫,不算太坏。树欲静而风不止而已。:)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有这么糟糕吗?不管发生了什么,希望你能睡好,能平静,能开心,能写博客,能和我们分享你生活中的甜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