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理由高兴

(2008-04-04 19:14:02) 下一个


离开纽约去中国那天,因有事拖延,来不及把公司的车停进车库就匆匆赶往机场。从中国回来后,发现停在路边的车被洗劫,后视镜,车牌,登记卡,保险单等无一幸免。

报警后,警察好奇地问,你的车没有被扫街的开罚单?

有理由高兴,停车的这个街道是无需扫街的。省了好几张罚单!

更有理由高兴,在被盗的这段时间里,犯罪分子还没有用这些资料弄出任何的不良记录。省了一堆解释不清的麻烦!

在阳光明媚的午后,驾着车出行时被警车拦下,我是夹在中间的第二辆车,警察没有拦领头超速的第一辆车,也没有拦下紧跟我后面超速的第三辆车,单单把我拦住。

大手一挥,254美元!连回邮的地址信封都准备好了递给我。

有理由高兴,只是罚款,没有point记录。

更有理由高兴,警察说,“夫人,你的车颜色很炫。”这种颜色的车可是我特意去订购的,连警察都认同很炫了。:)

有理由高兴,人生总是充满这么多能让人接受的意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