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男不和女斗

(2008-04-30 12:58:26) 下一个

与同事哈里做完工作,吃完工作餐,再去洗工作澡。

从公司开车到这家桑拿中心不到10分钟。

从白石镇这家开业不到一年的韩国人经营的桑拿洗浴中心一开始的车水马龙门庭若市到现在的人迹稀少门可罗雀,可以看到美国的经济确实是江河日下。

一楼大厅进去后男女分开。一楼有各种水温的冷热水柱按摩水池干湿桑拿房及搓澡按摩师殷勤的服务。换上桑拿中心的衣裤,即可上2楼。

2楼男女混合,自动按摩椅人工按摩师如花美容室紫外线照射灯区域皮躺椅休息区竹席休息区。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些装修得极为精致的特色桑拿房了。据介绍盐砖等物来自喜马拉雅山。各种装饰材料皆来自名地。3楼有室外游泳池,4楼有精美小菜新鲜果汁。只是现在看去一片凋零。

我和哈里在竹席休息区下了一盘象棋,我因棋艺不精甘拜下风。哈里得胜心里极为舒畅,要再赌一把。我既然技不如人再赌也是输,同一个地方摔两次的行为我尽量避免。就提议换个玩法。

我们一起进了“法老墓”。“法老墓”是我给那间温度高达191度的桑拿房取的名字,在里面呆久了,自然被烤成了木乃伊,木乃伊所在地就是法老墓了。

我说,我们赌一把,我们看谁先走出这间法老墓谁就输了,输的人明日请客。

还陶醉在胜利喜悦里的哈里傲慢地同意了。

我这人冷不得,却极为耐热。而且有夏天不开空调不开车窗开车的习惯。这一赌我必胜无疑。哈里怕热,认真算起来办公室的空调费都该他付。

工作上合作这么久以来,我和哈里算是生死与共风雨同舟了。没有我的帮助,就没有他的今天,没有他的扶持,也没有我的今天。

但这小子反我之心久也。很多时候他单纯就是为了反对我而反对我提议的一切。但最终的结果是他大部分都采纳了我的意见。这更激起了他他处处与我作对的革命斗志。

明知这一局他必输,他依然骄傲地开始了比赛。

如预测的那样,他很快就汗如雨下,我自然安然无恙。

然后他开始咳嗽起来,他感冒刚刚痊愈,已经瘦得皮包骨的身体很是虚弱。我看见他眉头紧锁双眼紧闭大汗淋漓地躺在那里。我说,“投降只输一半,你认领那一半的费用即可,我们出去吧。”

他眼睛都没有睁开就回答我说,“你受不了你先出去,我没事。”他说这话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明显呼吸困难。

我们继续对恃了数分钟,哈里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这厮死活就是不肯认输,一副“我就是热死在里面也不输给你”的悲壮表情。

我却开始有些不忍心,说,“我撤了,你顶着!”然后就走出门去,我后脚还没出来,哈里的前脚就跟出来了,他有些站立不稳,用手扶着门框冲着我用力地说道,“我赢了!”


不要和女人争英雄,更不要指望女人对你英雄惜英雄。因为女人不是英雄。

我很喜欢任贤齐的歌词里那句“赢得了天下输了她。”赢得了天下又如何?“她”还在你身边吗?

“成者为王”并不适用到所有地方。很多的输赢只是表面现象。真正的胜者是赢了自己而不是赢了他人。

男人天生好斗。可能和体内的雄性激素有关。但看到有的女人也是“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样子。我心里很是纳闷。

合作比争斗得到的利益更多。这一点,男女都适用。

当然,最好是好男不和女斗。

但也有例外,就是奥巴马和希拉里。

我们不能说奥巴马不是好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incessannie的评论:
女人还是有些女人的样子较好~~:)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谁是纯粹的女人,也没有谁是纯粹的男人,只是看那种因子占的比例更多一些罢了,好斗的女人也许体内的男人因子比一般女人稍多了些,但依然是女人。更何况这些东西是天定的,就像个头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