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我中华!(2008年4月26日纽黑文纪事)

(2008-04-26 21:52:56) 下一个
在这个古老的校园



有着这样一群人



他们用歌声唱着《我的中国心》



荡气回肠的《中国人》



爱国的旋律从心底缓缓流淌。




功夫小子和姑娘们




这是中国红!



我们是爱好和平的人群



全家老少齐上阵




飘扬的红旗来自这里。



红衣少女



美女出场



巾帼不让须眉



重任一肩挑



美女成群



对美女百看不厌



老当益壮



简单标语



和平诉求



袖手旁观



寻求解答



姑娘美丽



小伙潇洒



爱我中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大顶特顶红袖妹妹的好贴,太振奋人心了,我找了你几次都没有找到,一直等到最后一刻,草地上收拾干净利落了才离开。。。

昨天,我找来了十六个节目,还有四个节目没来得及表演呢,因为其中加了一段与轮子们对恃那一幕,大家都很棒。。。我女儿表演了红绸舞和街舞。。。

我也贴了LG拍的照片,不全面,欢迎你来看,文章还没写完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4&postID=4166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