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后一个情人节(中)

(2008-02-14 18:50:54) 下一个

我冷笑一声,“要像你这样鬼鬼祟祟的模样我还能出得了家门?活该你要离3次婚!”

老楚咕哝着,“受不了你这种自以为是的优越感!江南尽出你这种狂妄人。所以建都在南边的国家都没有好下场!”

我正想回骂他两句,看到一个穿着黑西装的黑人男子迎面走过来。我是不赞成黑人穿黑西装的,我总担心天黑了就看不到其人了。我老婆还一直好奇他们的宝贝是不是也是黑色的。她说去了好几家脱衣舞男的酒吧都没有看到黑人在表演。我本来想找一张DVD帮她了结心愿。但又担心她说出一些伤害我自尊心的话,只好作罢。

我认定穿成这样的人通常不是主人。越是穿得无懈可击的人越是没有决定权的人。我老婆的老板阿山身价已经过了4个亿,还整天开着一个PICK-UP TRUCK第一个到公司上班。他磨了边的白衬衫的袖口是他老婆用很蹩脚的针线活缝过的。当然,他的手上那只江斯丹顿表不是A货。

每次我和阿山一起出去喝酒女人们都围着我转,但每次买单的时候妹妹们都后悔没有多陪他一会儿。还有老楚,见到女人就谈诗谈画谈文学谈艺术。我常讥笑他,但事实上是很多女人喜欢他这样装疯卖傻的样子。对于他囊中羞涩的情节也就视而不见。

泡妞,有钱人可以泡,没钱人也可以泡,关键是你要懂得女人喜欢什么。
女人的爱好太多了,只用钱是泡不到极品好妞的。
用钱买回来的美妙躯体总有感到厌倦的时候,只有活跃的思想优雅的气质深沉的内涵才能让人觉得刺激新鲜。

阿山有钱,老楚有才。我兼而有之。虽然我老婆不是极品,主要是我娶她的时候还没有修炼到现在的高度。

老楚用流利的英文和那个西装黑人交谈了几句。黑西装男子带着我们穿过空旷的客厅到了电梯旁。
总共才3层楼。居然用电梯!
我觉得很奇怪。我奇怪的不是用电梯,而是启动电梯时用了密码。

老楚神情傲然,好像他是这里的常客,但我肯定他是第一次来,除非傍上款婆,否则按他给我报的价格他一个人花不起这笔钱。就算他有,他也不会舍得花。他还得支付他前老婆的生活费用。大学教授的工资足够用来养家糊口,但用来挥霍却是远远不够。还好,老楚有我和阿山这样愿意买单的朋友。

有阿山在也轮不到我买单,我们没有叫上阿山是有原因的。

那个原因和我老婆有关。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