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后一个情人节(上)

(2008-02-14 17:41:02) 下一个
老楚打电话给我,“阿朗,你今晚出来吗?最后一场了。”

我回头看了看正在做面膜的老婆,咳嗽一声清了清嗓子,“我要陪我老婆出去吃饭,没有什么事比和我老婆一起过情人节更重要。”

老楚嘿嘿笑了,“你丫接着装孙子吧!别怪哥们儿没通知你!”

我急了,“老楚!真的那么严重吗?医生说什么了?”

老楚狂笑起来,“医生说你丫有毛病!要住进隔离区!”

我松了口气,放慢语调,“哦,能挺过去就好,我和我老婆吃过饭我尽快赶过来。”

我老婆把盖在眼睛上的两片黄瓜取下来,随手丢进垃圾桶,“老楚怎么拉?生病了?要不要紧?要不我陪你一起去看望他吧。”

我把一瓶精华素递给我老婆,她挤出一些来往脖子上涂抹。“不是老楚,老楚的一个朋友,我们在打球的时候认识的,今天突然心脏病发作,现在已经脱离危险,老楚让我一起去陪陪他。他挺可怜的,一个人住的长岛的一栋房子里,冷冷清清的,要不是送比萨的人正好去遇见,恐怕他现在已经在天国里过情人节了。”

我老婆感叹起来,“情人节还吃比萨!够孤单的!你去陪陪他吧。”

“不行!饭店的房间都订好了,什么事都没有和你在一起重要。”我深情地注视着我老婆。

“没关系,退掉就行了,我们每年都有情人节过的,不缺这一回。明天你再陪我吃一顿补回来就好了。”我老婆拿着小刷子开始磨脚上的死皮。

我抱着我老婆使劲亲了一下。“我老朗何其有幸娶到你这样深明大义的老婆!”

我老婆推开我,“买束花给老楚朋友送过去吧。晚上我就不等你了。”

我吹着口哨把车从车库倒出来,带上耳机拨给老楚。
“老子10分钟内就到你家楼下,你要晚一分钟出来老子就从你家草坪上碾过去!”

老楚说,“丫挺的!真看不出来你还能虎口脱险!钱带足了吗?那里可不接受刷卡!”

“废话!不用你教老子怎么做!”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对老楚这样的北京痞子说话客气。

老楚是曼哈顿那间大学的副教授,刚刚和第3任老婆离婚。
我和老楚认识是因为老楚的第3任老婆是我的秘书。

我和老楚往长岛开去,天色渐晚,连日的雨雪天气居然在情人节这天放晴了。看来祝福有情人是老天爷的愿望。

我们在天色还没有被黑暗完全吞没的时候开到了一个高尔夫球场边。这家球场是社区球场,不对外开放,环境格外地幽静。

我们的目的地是这个球场后面湖边的一家私人住宅,这是一个极为隐蔽的会所。

郁郁葱葱的爬山虎几乎把这个用石头磊起来的高墙掩盖。院内的树木嚣张地把枝叶伸到小径上来。老楚对着大门外的视屏喊了几句,自动门缓缓打开,我把车开进去时看见两个摄像头毫不避人耳目地站的大门两边。

停好车,我整理一下自己的领带,和老楚走下车来。一个面无表情的瘦高个印度人走过来把我们领进屋内。

老楚转过头给我说,“你丫还真沉得住气!我老楚没看错人!”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