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得当时年纪小(12) (图)

(2008-01-22 13:00:16) 下一个


12
校园里有个据说是为了勤工俭学而卖牛奶的男生小五。
每天他要送3瓶酸奶过来送给冬梅,雪梅和我。他追求的女主角是冬梅。

冬梅长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和仟瘦妖娆的雪梅走在一起对比反差很大。芝麻说她们俩走在一起是典型的城乡结合。

我们3人去买一样的衣服一样的裙子一样的皮鞋一起穿出去。不同长相不同气质不同身材的3个人就这样硬生生地被套进相同款式相同颜色的衣裙中去。也算校园一景。
这一景的后果就是当有男孩子要追求其中一个的时候,就不得不把另外两个一起照顾到。

于是我们可怜的小五就每天拿着他准备出售的新鲜酸奶先送3瓶到318寝室。
如果他要邀请冬梅共进晚餐,共进的一定是4个人。

追女生的男生都应该有这个经验,刚开始时那个女生会把好朋友拉上,一为壮胆;二也是为了让姐妹们出出主意。等大局已定,通常就会开始单独行动。严禁任何骚扰打搅的行为。

可小五追了冬梅快一年,我们酸奶喝了快一年,晚餐也吃了N次。小五仍然没有机会和冬梅单独行动。

指责完我们3人的不厚道之外,还得指责小五的爱太浓郁。
雪梅会挑剔地说,“你今天送来的酸奶味道怪怪的,不会是坏了吧?我们吃坏了肚子可要找你算账!”
他会很吃惊地答,“不会不会!我通常是刚拿到就先给你们送过来。”
无论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怎样一次一次疯狂打击他的积极性,他都会说“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吃饭!”
据不完全统计,小五卖牛奶的钱基本上都进了我们的肚子。

与此同时,追求雪梅的晓云就幸运很多。
雪梅一次都没有让我们参与过晓云的追求活动。就连晓云买了冰淇淋送到寝室来,雪梅都会自己亲自下去拿,一下去通常是2个小时不回来,回来时通常是两手空空。

我曾经在图书馆发奋图强过很短一段时间,就在那段短短的时间内,我们的黄金组合松散,冬梅和雪梅和我变成了2人行。

冬梅和我一起时就拼命的骂雪梅不讲道义。
雪梅和我一起时就拼命的骂冬梅不讲道义。
冬梅和雪梅一起时就拼命的骂我不讲道义。

3个女人一台戏。我们把这台戏唱得轰轰烈烈。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陷入钟情中了,对画中人的。
vuitton 回复 悄悄话 不染尘烟的景,尘烟不染的美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