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37)

(2008-01-20 18:42:27) 下一个
37
难道是老板要解雇我?我已经做得很努力,今天上午的会议老板还表扬了我,老板怎么可能这么阴险?要解雇我也不至于请个律师来亲自找我谈吧?
我的脑海里把所有的可能一一过滤,最后才疑惑地问张律师。“找我何事?”

张律师很有耐心地等我问话,然后才慢条斯理地说,“你就是王袖袖小姐?”
我上火了,工作太辛苦容易上火,本来我的风度应该更好一些。“刚才阿原已经给你介绍过了!律师先生!”
张律师并不计较,看来他遇到不少比我脾气更火爆的客户。

客户?我怎么能算他的客户?目前稳定的生活中,我没打算用到律师。
“你的前夫叫隋初贤,对吗?”
“对!”我面露不满,对我进行调查?
“你认识一位叫田依生的男子吗?”张律师继续问。
“认识。”我的心突然不规律地怦怦跳动着。依生他怎么啦?
听到这个名字时我的心竟然感觉隐隐作痛。
“我和田依生非常非常熟悉。”我缓缓地吐出这句话。

“很好!请问你能和我一起去一趟律师事务所办理一个case吗?要是你今天没时间,我们可以安排明天下午3点。这是我的名片,我公司地址在上面。”
“什么事?”我手里捏着的餐巾纸已经湿透。
“是两份关于财产赠与的手续。恭喜你,王袖袖小姐,你被获赠予两笔财产。”
“明天下午3点,我会准时到你的律师楼。”我承诺着,目瞪口呆地看着张律师离开。

阿原回来,摇着头,“花痴!那个人长得很好看吗?值得你做出这样的表情?”
我回过神来,“阿原,我有事。”
阿原叹气,“又有什么事?”
我说,“你能先陪我回家吗?”
阿原坚决拒绝,“不行!我可不想留下偷懒记录被扣薪水,我未婚夫下个月就来了,我们要筹划婚礼。很多地方等着花钱。你先回去,我下班买东西回来一起吃,有什么事晚上再说。我可不会为了小情小爱的情绪影响了国计民生的大事。”
阿原吃完午餐丢下我独自回办公室去了。

我打电话请假,老板放行,叮嘱一句,“礼拜五之前记得把那个楼盘广告的case交上来。”
老板就是老板,假给你放了,工作量却不给你减少。

我知道自己现在无法做任何事。
我紧张得快要崩溃。
依生一定是出事了!

我打电话问丫丫,“依生出事了,为什么你们都不告诉我?为什么依生他不告诉我?”
“没有人知道你在哪里,这个律师还是我通知的。”
“依生怎么可以骗我?”
“袖袖,不是你想的那样,你误会了!等等!天啊!二丫被熨斗烫到了,我要带她去看医生,你别胡思乱想等我回来再打电话给你。”

阿原回家,见我没有开灯,黑暗中独自卷缩在沙发的角落,她走过来,问,你现在可是有话给我说?
依生和初贤的故事如电影般从我心头重演一遍。
当我说完之后是像生了场大病般的虚脱。

阿原一直静静地倾听,最后才说,“是你不对,你怎么会突然就这样音讯全无地离开呢?”

我终于痛痛快快地放声大哭起来。阿原悄悄走开直至我哭到无声方才回来。递一杯水给仍在啜泣中的我。

“明天先去律师楼看看吧,看看你现在还能做什么补救。”阿原搂着我的肩在黑暗中陪我坐了很久。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