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hat should I do with my life? (图)

(2007-11-14 18:15:32) 下一个

从出生到死亡,人的生命中充满了危机。
我在别人的思想宝库里发现了这样一些好东西。

1、遇到真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袖儿的理解: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真爱在哪里,披着什么样的外衣。
我喜欢那首歌,“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直到你的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
等有了岁月的痕迹时,我才发现你不是我的真爱。
尽管你不是我的真爱,我依然会伴你一生。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袖儿的理解:
我们总觉得朋友很可信,我们毫无保留地向朋友敞开自己最脆弱的心。
我喜欢那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不再有的那些日子,我才知道我一直是你的假想敌。
尽管你已经不是我的知己,我还是会笑着问候你。

3、遇到贵人时,要记得好好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袖儿的理解:
我出门遇到的都是贵人,我是出门在外的人的贵人。
我喜欢那首歌,“轻轻地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
我怎么能不感激?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

4、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感激他,因为他让你更懂得爱。
袖儿的理解:
我喜欢那首歌,“没有伴奏的旋律陪我独自旅行,部分的爱情记忆已失去,路旅途中只有孤单的风沙陪我前进,睡梦中渴望一场完美相遇,当伤心列车一站一站开往无爱边境,任寂寞一次一次来到过去点点滴滴。。。。”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和爱。是天意让我们分开。我还是没有懂你。但你已经让我懂了爱。

5、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袖儿的理解:
我喜欢那首歌,“别重复同样的错,别啰啰嗦嗦什么,千金不能回头,明明不是个Angle。”
恨让我白发横生,恨让我欲罢不能,恨让我遗失美好。
等我终于学会微笑,才发现我恨的根本就不是你。呵呵,明明不是个天使!

6、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时,要跟他好好聊聊,因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会读懂这世界。
袖儿的理解:
背叛是一出热门的戏。演出的人常常忘了自己。
阿根廷不会为谁哭泣。
请你坐下来,听我唱完这首歌。
“只是我还放不开 对你太依赖,只是我还不能够释怀,只是我还放不开 内心的阴霾,忘了曾经你把我出卖,一路走来 几许尘埃,爱是谁来还谁的债,决定醒来 躲开伤害,而命运的安排已无法更改,只是我还放不开 给我个痛快,因为我已不能够表白,只是我还放不开 对你的期待,无法忽视 真爱的存在”

7、遇到曾经偷偷喜欢的人时要祝他幸福,因为你喜欢他时,不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吗?
袖儿的理解:
我喜欢那首歌,“我想偷偷看呀看一眼他,就像假装欣赏一幅画。”
画在拍卖市场上的价码太高,我收藏不到。我希望收藏这幅画的人比我还爱他。
如果你听到这首歌,请把唱歌的那个人想象成我。
“眼泪被锁在眼中,连我都感觉到疼痛,单向的爱情混乱两人的世界,你爱他他爱她谁爱我,我在你心中总是路过,连作梦都嫌太沉重,单向的爱情注定两人的暧昧,雨是雨或是泪又如何,别想太多我至少爱过,你幸福就足够。”

8、遇到匆匆离开你人生的人时,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袖儿的理解:
我喜欢那首歌,“爱浪费一颗心多少力气,天叫我要去看更多事情,在未来中流浪没有目的,我只剩一滴泪捏在心里”
上苍厚待我,虽然失去了你的音讯良久,但我知道,你还活着。
只是你在你的故事里,换了不同的主角。

9、遇到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时,要解清误会,因为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解释清楚。
袖儿的理解:
误会如同空气,渗透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连我们自己都会误会自己,怎么可能不误会别人和被别人误会?
我想解释,你想听吗?你听了,你会相信吗?你信了,你能保证不再误会了吗?
没有一首可以唱给你听的歌。

10、遇到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时,要百分百感谢他爱你,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幸福和真爱。
袖儿的理解:
我喜欢那首歌,“啊有了爱有了爱, 黑夜都亮起来, 啊有了爱有了爱, 寂寞已不在, 啊有了爱有了爱, 世界的花全都开, 啊有了爱有了爱, 让彼此依赖”
我把百分之50的感激给你,百分之50的感激留给我自己。
幸福的标准是别人定的,真爱的感觉是自己想的。
是不是我们都想问:你还爱我吗?
其实,我今生只是不想再折腾,只好凑合着与你相伴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