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板娘说,唯男人与政治最难养也(续一) (图)

(2007-11-10 18:04:49) 下一个

我常参加派对。
参加派对,一是给足送出邀请的主人面子;二是借机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另外,在派对上你能得到最新的八卦。而这些八卦对我工作上的某些策略是很有用处的。比如说某某人的某某爱好,某某人的某某关系。

这次参加的派对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上的收获,但有段问话却很是有趣。

一个金发黑眼珠的女郎说了些色色的笑话,众女子笑得前仰后合肆无忌惮毫无淑女风范。在她把派对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时。这女子突然严肃下来问大家,“你希望向你求婚的男人是那种从不犯事的乖乖男,还是名声在外的花花公子?”
总女子顿时矜持起来,答案自然倾向于要和乖乖男过日子。
我肯定地说当然要选择和花花公子过日子。众女子同情地看着我,怀疑我的脑子是不是刚进了水。

过日子,当然是想踏踏实实地过。
想想那些乖乖男,目不斜视,一脸正经。在他们人生的前半部分已经很乖的完成了他们的任务,接下来就是他们面对挑战和诱惑的时候了。就好像没有打过防疫针的小孩容易得流感一样。没玩过的自然想去尝试。等玩出事来却不知该如何收场。而且他们还过了可以重头再来的年龄。
而那些花花公子,该见的见过了,该看的看过了,该碰的碰过了,该玩的也玩过了,当他们真的想过日子的时候,就真的是要过日子了,诱惑和挑战都过去了。他们的脸上留下平淡和嘲笑。街上的美女和美女裙下的风光对他们已经失去了新鲜感,他们只想老老实实回家踏踏实实生活。

当听到有人炫耀说“我和我老公是青梅竹马。我老公这辈子只爱我一个,没碰过第二个女人,没有对别的女人动过心。”时,我就开始为她担心了。
中国的古话,“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妓,妓不如偷,偷得着不如偷不着。”绕了一大圈,又回到偷不着的原点。但这时候的原点已经不是那时候的原点了。就像“人不可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一样。偷不着的男人的思想已经不是最初的思想了。

我一个朋友,学识人品均为上乘。写一手漂亮文章,循规蹈矩的好男人好父亲。可一次聊天时,他长叹一声,说,“我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妻一妾。享齐人之福。”
像某个故事中说的某伟人的爱好:怀抱着脑子空空的如花美女面对面与一长相平平甚至丑陋但充满智慧的女人聊天。精神肉体的双重满足!
家中有妻打理家务管理杂事身边有妾投怀送抱郎情妾意。真是神仙日子!

我另一个朋友,自称是爱新觉罗的后裔,算是社区里小有名气的文化人。某日聚会,此君微醺中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我这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开个妓院。”众人哗然。
此君面露不屑,依旧醉醺醺地说,“我说的可不是你们理解的现在这些充满肉欲的按摩院,我说的是青楼。青楼!懂吗?能想象吗?有抚琴吟唱吟诗作词琴棋书画才貌俱佳的女子能陪大家共饮几杯,还能鸳鸯帐内度春宵。那种境界是你们这些人领悟不了的!”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sidentlove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从你的文章里面,没有看到男人难养呀?

我倒是觉得你写的那些男人都挺有趣的。不过,对于男人,你的确很有见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