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爱宝马PK男人爱小蜜 (图)

(2007-09-29 17:15:41) 下一个

女人那辆车开得好好的,一直没有给女人添过任何麻烦。女人的朋友给她说,“换辆宝马吧,你又不是买不起。宝马的安全系数真的很高。你整日在路上奔跑,对你很有用的。”女人动心了。
男人的老婆一直都那样,男人也早就习惯了老婆的一切,男人的朋友给他说,“养个小蜜吧,你又不是养不起。有了小蜜对你的身心都有好处。你早该考虑了。”男人动心了。

女人对以前的车很有感情,因为车记录了她太多的喜怒哀乐。女人没舍得把旧车丢掉。
男人对老婆还是依恋的,因为老婆承载了他所有的岁月,男人没舍得把那些岁月抹去。

女人一眼就看上那部宝马。
那流畅的车型尊贵的模样立刻打动了女人的心。
女人把宝马开回家。
男人一眼就看上那个小蜜。
那青春的面庞娇嫩的神情立刻拨动了男人的情。
男人把小蜜带上床。

宝马带给女人飞奔的快感。
女人忘了旧车里发生的种种故事。
小蜜带给男人迭起的高潮。
男人忘了和老婆一起度过的岁月。

宝马让女人得意。
小蜜让男人忘形。

有一天,宝马被撞了。
修车的期间,女人又开回原来的旧车。
有一天,小蜜怀孕了。
打胎的期间,男人又睡回老婆的身边。

可女人发现自己已经不习惯旧车。
女人决定把旧车卖了。
可男人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小蜜。
男人决定把老婆离了。

卖车以后,女人的心里空荡荡的,好像失去了一个朋友。
离了以后,男人的心里空荡荡的,好像失去了一段记忆。

女人想换一部新的宝马,因为她又看中另一款颜色。
男人想换一个新的小蜜,因为他又看中另一种姿色。

女人又换了新的宝马,但车已经没有故事。
男人又换了新的小蜜,但爱已经没有记忆。

女人对人说,我随时会换掉我的宝马。
男人对人说,我随时会换掉我的小蜜。

有些习惯,是可以避免的。
有些人生,是可以改写的。

只是当时已惘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越读你的博客,越觉得好,越觉得相比之下,我可以罢博了。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思想,顶一下!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请不要相信我的美丽/也不要相信我的爱情/在涂满油脂的面容下面/我有的是一颗/戏子的心”

是豆浆就会遇到生命中的卤水,把你似水的柔情,点成白白嫩嫩的死心塌地。
慢慢找你的卤水吧,就是那种别人喝了会被毒死的东西。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美文~~
倩雯 回复 悄悄话 寫得很深刻。人生真是如此。謝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