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家野史,八卦到底(2)

(2007-09-15 18:10:08) 下一个
2

坛子里曾经有两大写手,胡祁和西少爷。
他们都是洋洋洒洒下笔千言的那种。
我们都看到了开始,却没有猜到这结局。
胡祁的文章都是政治情结。他听到太多关于他文章的善意的或不善意的话语。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失踪。对他的失踪,没有太多人过问。
其实这世界就是这样,再风云的人物,最后的结局也就是一捧黄土,几滴眼泪。
我不知道胡祁是到别的网站去找知音还是胡郎才尽。我希望他是找知音去了,不要才尽啊!世界上可是天天都有新闻在发生,胡哥,你不写了,我们还不知道新闻里究竟有几分是真的。有空,回来看看。

少爷的《历史上的今天》从来没有停过。不见得有多少人在为他叫好,也不见有多少人在认真读史。但少爷是认真的,他天天上贴。你见仁也好见智也好,都是你的收获。少爷从不参与争论。他的执著是我钦佩和仰慕的。记得我给他的悄悄话中提到,“执著,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

Husky也曾坚持着上了一段时间的股票走势图。你说股市那玩意儿,内行可以看门道,外行可没有热闹可看。估计我们坛的内行不多,所以Husky的点击率就可想而知了。他也是不能坚持,独乐乐去了。

跑堂伙计是科学家出生,业余里的专业音乐家,颇有成就的侨商。他的文章中,喜欢用对待科学的态度来对待感情。不知道他明白没有,科学虽难,也是有据可依的,但感情这事,实在是无依无据。
他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我就不信我帮不到你!我去申请1000个马甲,反复在这论坛里说话。”他现在因家人染疾,暂回中国。为他和他的家人祷告,用我们论坛所有善良的人心一起为他们祈福。祝天下好人一生都平安!

二野是个很认真的人,有时候认真到让人哭笑不得,我感觉他太爱惜自己的羽毛。生怕一根羽毛的不完美都影响到他的全部色彩。所以有时候他的情绪显得很孩子气。他的文章写得很好。每次当他把文章贴出的时候,总是胆战心惊地等着,就好像把自己满月的孩子抱出来给人看一样,生怕别人说这个孩子长得不好看。
其实,别人说什么又怎么样?孩子当然是自己的好。自己爱就好了嘛。
二野还喜欢领养别人的孩子,他甚至养得别人还好。
既然自己已经这样优秀,又为何还不够自信呢?
这都是我8卦出来的的,错了我是不负责的。除非你自己澄清。厚厚!

一苇渡江的行者,盐光,仨饱一倒,Deliah,横眉,独孤等大爷我从来没看到过,也许是我们多年前的远房阔亲戚,看着我们坛子这些年日子过得拮据,就不肯往来了。

我也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阔过。人家不往来就算了!!

我们的朋友正在登场呢!


未完待续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