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家野史,八卦到底(1)

(2007-09-14 14:48:18) 下一个
我从来不去管什么是你的真身什么是你的马甲。你在论坛说话就证明你是个人。不是机器。

如果我八卦的过程里提到的名字里居然有3个以上都是你,而且都代表着不同的个性,那要恭喜你,你比刘德华厉害多了!因为你学习变脸成功。

八卦当然从身边开始,先说我们的白雪公主小千寻。

千寻是美丽的,千寻是善良的,千寻是单身的,这些不算八卦,因为大家都知道。

我们单身的GG们千万不要怕女巫的刁难,一定要去找到她,在她的额头印上深情的一吻,让我们的白雪公主从昏迷中苏醒。

其实,也不一定要王子才能救公主,国王更是有魄力和能耐救公主与水火之中。要的就是那么一点勇气和耐心。

君不见,各国政府都在派遣提亲的使臣。连我们的万老爷子也情思大动提笔挥洒送上祝福。重阳弟弟更是摇旗呐喊,送上衷心祝福千串!!!

哈,等我家多多长大成狗,自由恋爱,两情相悦,暗结珠胎,生下BABY,我就把最好看的长得很像Husky的那只送给她当贺礼。

芝麻像是那个照魔镜的妖后(白雪公主她后妈),嘻,我这样说是因为芝麻驻守中国至少还有半年,她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来骂我,等她看到时已经时过境迁,想骂大概也没有激情了。

芝麻是美丽的,芝麻是智慧的,芝麻是有魔法的。

想爱她还得跟哈里波特到魔法学院学一段时间。先学会怎样破解她的魔法才能接近 她。还有,如果芝麻笑眯眯地请你吃红苹果的时候,请学会坚强地拒绝!

老梅子是我崇敬的老大,通常老大都不怎么吆三喝四。她就是冷静地站在那边,冷眼观看,希望你们不要捅出什么乱子来。

蓝猫像猫一样精灵古怪,又有猫的温顺可人。也文也武。尚且单身(我先得意地笑几声,这么多德才兼备的未婚MM都在本坛!一家有女百家求,我这红娘会根据水涨船高的原理制定提亲的标准,想不发财都难啊!偷笑!)

我一直对梦中游魂情有独钟,在她身上我好像看到我自己玩世不恭嬉笑怒骂的影子。我们曾密切地通过悄悄话。我们的通话内容都让对方觉得半真半假。

紫湮是闺中密友的最佳选择,她会认真听你倾诉,陪你笑陪你哭。她不去计较你们之间谁更优秀。她会把出风头的机会让给你,还真诚地使劲地为你鼓掌。
如果有一天皇冠落到她的头上,她会谦虚地说,“都是你照顾,才让我有机会得到这样的荣誉。真的很谢谢你!”
我要还有未婚的哥哥,我会不惜一切代价让她当我的嫂子。

小小和泥泥是人这一生中不可多得的诤友。她们总会在你在云中飘飘然的时候指着山峰给你说,“小心碰了头!”言外之意也是告诉你说如果你飘不动了最好是找个落脚的地方。
如果你的人生需要成功或提高台阶,她们的话语是你的催化剂。
她们会让你认识到自己。
而小小和泥泥稍有不同之处就是小小说完就会丢下目瞪口呆的你,转身回她的得意楼去了。
而泥泥在和你唇枪舌剑之后,会掏出小镜子涂口红,然后若无其事地冲着你妩媚一笑,好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好像刚才你们刚亲密约会过。

笑笑是那个亲吻青蛙的小女孩。许多想变王子的青蛙们都“呱呱”叫着等着她的眷顾,等着人生的巨变,等着美丽童话的开始。
如果没有她,青蛙们将失去继续生活的意义。


(未完待续)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喝高了,不过确实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