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评评理

(2007-09-12 13:33:36) 下一个
我到宠物店找到老板,问他,“你说这狗狗是巧克力颜色的,我照了照片到网上,人人都说是黄色的,请问该如何解释?”
老板咧嘴一笑,“你仔细看看这颜色!我给你说的是浅色的巧克力色。你难道不觉得她的颜色比普通的黄色要深很多吗?”
我哑然,如此说来,我给多多涂上防晒油然后到弗罗里达遛一个礼拜,是不是更有说服力呢?

我再问,“你说这狗狗是7月3日的生日,父母姓啥名谁你都清楚,可我在我的文件夹里没有找到相关文件。”
老板又灿烂一笑,“这狗刚到,很多资料是不全的,你需等上4-5个礼拜,我们会把她的资料寄到你家里去。请不要着急。”
我还是哑然,等上4-5个礼拜,我与多多已经感情深厚,那时候你就算说她是路边捡回来的野孩子,我也不会舍得放弃。

我还在问,“你让我买的饼干是素的,狗狗根本就不吃。”
老板再次放声大笑,“所谓“众口难调”,人尚且有自己的口味何况狗狗?我怎么能担保每一只狗狗都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再说了,零食吃多了会胖,你不会不知道吧?狗狗也是需要蔬菜营养的。浑素结合才是最佳选择。”
我悻然离开。
看看人家怎么做生意的!我今后得学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