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我,请手下留情。

(2007-08-31 20:17:04) 下一个
爱我,请手下留情。
我知道我不是美女,
我也知道我那点可怜的文化功底。
虽然我也需要鼓励,
但太多的赞美会让我迷失。
爱我,请不要把我宠坏。
适当的提醒会让我觉醒。
请给我不同的意见,
请给我指正和批评。
让我领悟,让我反省。
爱我,请告诉我我犯的错。
让我去更正,让我去完善。
我不享受无谓的虚荣
我喜欢把这些美好的时光
和大家一起度过
我不介意你拿我开玩笑。
只要是善意,我都吃得消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有谁真的爱你的话,嘿嘿,那就请你老公手下留情吧。
终老孤岛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颗赤子的心.红袖添香也足以说明了你的为人.世间人人演戏却少有人承认. 祝你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