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悲喜人生

(2007-07-03 16:15:08) 下一个
悲喜人生
------------------玉儿

我曾经是个很容易陷入绝望的人。
天黑了,我会担心天还会不会重新亮起来。
我常在黑夜里无助地哭泣。

当挫折来临,我害怕自己会选择自杀。
因为我是那样的脆弱那样的不堪一击。
我常选择不战而败盲目逃避。

我总担心着自己的容颜不够娇美。
我总担心着自己的言词不够达意。
我总担心着自己的将来不够平稳。
我总担心着自己的钱财不够富足。

我担心,我担心,我担心。

我担心着如果离开那个男人我的世界一定会毁灭。
我担心着如果没有那份关怀我的精神一定会崩溃。
我担心着如果没有那些荣华我的人生一定会暗淡。
我担心着如果没有那些期望我的梦想一定会消失。

我担心,我担心,我担心。

在很多很多次放声大哭之后,我的眼泪越来越少。
在很多很多次尝试放弃之后,我的笑声越来越大。

除了坚强起来我已经别无选择。
我开始信命,我相信好运。我相信老天一定对我格外垂青。

没有我不能面对的离别。
没有我不能接受的现实。
没有我不能适应的环境。
没有我不能忍受的孤独。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可以在泪光中给你一脸温情的笑容。
我可以在逆境中给你一个自信的眼神。
我可以在背叛中给你一句宽容的话语。
我可以在失败中给你一生不弃的誓言。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不管我如何老去,我都会千娇百媚地看着你。
不管上天有何种安排,我都会感激我的悲喜人生。
感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奏贝多芬的“欢乐颂”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这转变也闷大滴~ 鼓励半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