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板娘南巡记(四)

(2007-07-11 02:09:48) 下一个
老歪的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吹起来都快没谱了。
老板娘见路途无聊,也想打压一下他的气焰,便与他昏侃起来。

老板娘的特点就是可以把皮毛吹成活生生的人。把自己那三脚猫的本事就说成了我说是第二就没人称第一的专业。

老歪果然被镇住了,他的声音低了很多,开始谨慎且谦虚地问,“请问你在美国是做什么的?”

老板娘暗笑,“我是打杂的。”

王经理突然插话,“要不人家都说美国好,你看连打杂的人都懂这么多东西!这素质可以到我们这里当经理了。”

老歪的自豪感又回来了,“如果英语好的话月薪可以领8千。不过这个片区只有我一个人有资格领8千,像王经理他们每月只有2千。”

老板娘说,“没关系,我可以从领2千的工资开始做起。我花钱很少,没准还能攒些钱呢。”

众人一阵狂笑。

到达中山之前,老歪说了一句话,这句非常经典的话让我啼笑皆非,我不得不佩服中国的这群年轻人。他们敢做敢拚,还敢想敢说。真是后生可畏啊!

事情是这样的,王经理给老歪说,“没想到这位姐姐这么见多识广。”

可畏的后生哥哥老歪居然对着王经理这说了这样一句话,“姿色平平的女人往往带给人惊喜。”

我晕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enjoy reading this at the weekend! Nice weekend!
acme 回复 悄悄话 28岁的孩子口气还很大嘛!
继续写这个系列吧。真好看!
oldshell 回复 悄悄话 难怪,原来是出巡去了。
回来能否给指个方向,去老板娘的酒吧贡献点银子。
ice3 回复 悄悄话 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服了 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