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工地日记(6-20-07)

(2007-06-20 19:32:09) 下一个
我知道我最近是忙出病来了。我总是想发脾气。

昨晚开会开到半夜12点。我认为该安排的事几乎都安排好了,于是我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早上果然是自然被电话吵醒!安排好的事又出状况了!

我一边咒骂着,一边往脸上涂上厚厚的防晒霜,戴上墨镜出门,戴墨镜不是装酷,是我的黑眼圈已经发展到有碍市容的地步。

K!老天爷也和我作对。天阴阴的,欲哭无泪的样子。我涂这么厚的防晒霜干吗?

装窗的家伙不停地打电话问我昨天对他的承诺,我昨天对他承诺什么了?我每天对他们承诺这么多,我怎么记得具体是什么?

他说,“你答应我今天派两个人协助我的工作。我说我7点会到工地,你的工人8点半都还没有到!”。

我知道他在无理取闹,他只是给总公司一个可以延工的理由。

总公司的老监工打电话给我,“你承诺我今天要把12楼以下的所有楼层都完成。为什么我发现9楼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完成?”

总公司的小监工打电话给我,“我和你们公司的监工无法沟通。他就像聋子,对我们的要求充耳不闻。你要给个答案!”

水电公司的监工说我们的Framing阻碍到他们施工,断然给我拆掉了3层楼!

我递上去的Change Order 居然给我退回来了!理由是负责签字的那个老老监工已经不再服务于这家公司!

计划中,昨天就该完成单子上要求的工作。

可前天晚上,我公司的新监工给我提出无理的涨工资要求。

他知道我在赶工,他知道我回中国的计划。他认为这是要挟我的时候了。

我婉拒了他,说等我从中国回来再考虑。

结果他就告诉那支新来的队伍,昨天集体休息!昨天是我要完成很多承诺的时候!

K!想威胁我!

我昨晚连夜安排好老的工程队把赶工的活先做出来。但还是出了这么多问题!

等我从风雨中赶到工地时。刚好材料送到了,我居然看见我雇用的4个西班牙裔工人共同抬着一片灰板!

我站在风雨中,恶狠狠地摘下墨镜,面色比下雨的天还要阴沉!“一人一片!一小时之内给我运完!”

我知道我这样的声音和态度有损中国人的形象。可我没有办法。我就是太仁慈了。几次看到他们偷懒都放过他们了。

看见过一个人写的文章上说,“好老板一定惯出坏员工来。坏老板才会逼出好员工来。”我决定要逼出好的员工来!

3楼,那个新监工端着一杯咖啡,翘着腿悠闲地看着街对面的模特摄影室。

他们集体休息之后居然没有问过我又回来了!他认定我工地缺人,非他莫属!他的自我感觉太良好了!

刚装好的新电梯已经坏了!我步行到24楼找到我的老监工。让他通知新监工和他的队伍立刻从我的工地消失!

我是个很少失控的人。

我今天把新监工和新工程队一起炒掉。

我铁青着脸地走出大楼。

我打电话给另一支队伍。“我付比你现在高20%的工资,我给工人报销地铁票,我提供下午茶休息时间。我给你配一只工作电话。我保证你在一年之内都有工程可做。”那人随即同意。下礼拜一就开始上班。

威胁我?没门儿!我从小就痛恨被任何人威胁!!!



_:m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撑住!!!

熬过去了,就好了。
大卫inus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小楼春雨 回复 悄悄话 冷静一下,顶过去就好了。我偶然youtube上看到了一个视频,一个美女说是在nyu红袖添香酒吧唱《解脱》。我猜着她会是小说里的哪一个人物。挺有意思的。支持你。
oldshell 回复 悄悄话 纽约这地方,练人啊。
现在一定咬牙顶住!
店二会回来的。
职业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别着急,能够拿到工程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干一,两个下来你应付自如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都干得不好,有些骑虎难下了。
急需合作伙伴。
职业女人 回复 悄悄话 你都忙成这样了,还能在这儿写文章,真是太能干了。开酒吧和干工程可是两码事。看你的博克就知道你的酒吧一定很好。愿你的工程和酒吧干得一样好。干工程的施工队很重要,找到几个好的施工队,长期合作你就省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