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本善良(7)

(2007-06-10 17:08:45) 下一个
“姐姐,我们今晚一定要住下来吗?我喜欢在月夜里赶路,可以听野狼的嚎叫,任凉风轻拂面。还可以听你的歌声在寂静的山林里回响。”这清脆的声音来自一个青衣姑娘。走在前面的是一位白衣姑娘。她们长得一模一样!相同的剪水冰眸,相同的面如桃花,相同的慑人心魄。

这美,不仅让男人屏息,也让女人注目。

白衣女到角落的桌边坐下。青衣妹妹也乖巧地跟着坐下来。

六聪快步上前,热情介绍道,“姑娘请受小生一拜!吴六聪这厢有礼了,这店没有主人,姑娘的费用小生全给你们付了,你要吃什么喝什么直接去取。”

白衣姑娘不发一言,青衣妹妹仰起俊俏的小脸,说到,“你这人好生奇怪,我和姐姐又不是没带银两出门,为什么要你来付?我们和你无亲无故,为何要受你恩惠?”

六聪嘿嘿一笑,“四海之内皆兄弟也,此为亲;我六聪能在这偏僻的小店有缘见到姑娘,此为故。姑娘何必客气,拒绝小生一片热心呢?”

程程微笑摇头,这个六聪!真是可爱。见到女人就爱。爱了就说出来。

这两个神仙妹妹来自江南陈家。

白衣是姐姐大湖,青衣是妹妹二湖。江南陈家倒是没有听说过有家传的绝世功夫,这陈家的人也少在江湖走动。不过,陈家的人都长得神仙般的美貌。任多凶悍的匪徒见到也都收起乖戾的性情。变得温和起来。

也许,这美貌也是一种不可匹敌的武器吧。

众人喧嚣片刻后,各自回房歇息了。

小玉在自己的房中取下面纱。月色照到窗棂上来。照在小玉的脸上。小玉轻轻叹了口气。坐在窗前,聆听远方传来阵阵狼的嚎叫声。

院子里好像有人在走动。

小玉听到曾曾哥的声音,“珠儿可否归还我的箭头?”

玉珠用陌生的眼光看着曾曾,好像从未相识一般。月色下,美人的目光冷若冰霜。

“我不曾拾到任何的箭头,你问错人了。”玉珠转身离开。

曾曾快步走出客栈,少顷,远方传来一声狼的嗥叫,顿时四周的声响都好像消失了。

这时突然传来一阵萧声。那声音凄凉无比,好像要将人在这世间的苦都倾诉出来。

“吧嗒”一声,小玉清晰地听见窗外有人的泪滴在花盆上。小玉戴上面纱,从窗口跃出,到屋外看个究竟。

萧声依然,月色依然,寂静依然。

小玉回房,蒙头睡去。

清晨,小玉在一片吵闹声中醒来。

程程推开门,告诉小玉一个惊人的消息,“自私的“无心之心”不见了!”

大家都聚在大厅,怀疑的眼神在彼此身上流窜。

_(6) _(6) _(6) _(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乐山乐水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这个好长时间没更新了。什么时候有时间也码点啊。我都等了好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