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芝麻印象(2)

(2007-05-23 21:21:13) 下一个

芝麻说激动了,一定要拉着我去厕所交换内衣。虽然厕所是我用了一个小时跪在地上擦洗干净的,但这始终是公共场所,我越不过那道心理障碍。我只得万分不情愿地承认她的牌子好。

但这还隐藏了另外一个说法,就是她的效果好是因为牌子好才给人的错觉,我的效果好就是~~~就是~~~咳!咳!咳咳!~~~就是货真价实!

第一个回合从表面上看是芝麻赢了,聪明的人从里面想就知道我没有输。

第二个话题是讨论女人什么时候最美。

芝麻告诉我,“我一直都处在美的环境,如入幽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

我恍然大悟,“原来男人在书中找寻的是你这样的颜如玉!”

这样庸俗的话题芝麻又栽在我手上了!

我说,“你看到吧台后的可可了吗?半透明的肤色,粉红的小脸,弹指击破的肌肤才是真正的颜如玉。”

芝麻点头,当然也未必表示同意。我想她大概有些醉意了。

我话锋一转,“不过,她没有我们的风韵。她没有我们的成熟气质。”

芝麻辩,“她会在岁月中慢慢成熟起来,用时间给自己添风韵。”

我得意地笑了,“那时候,她的皮肤就没有现在这么好了!所有的美都是有代价的。我相信在我认识我自己的时候就开始发现自己是美的。”

芝麻低头喝酒,她不愿打击我,我能看出来。

我尽管高谈阔论,“我脸上有雀斑,我眼角有皱纹,我额头长痘痘,我鼻子不高挺。但这并没有妨碍到我的风情。。。。。。”

“哐堂!”我听见身后有人应声倒下,我回头一看,是我老蜜。

“他又喝多了!芝麻,这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你这样读过书的美女对他们的杀伤力是非常大的。”我轻描淡写的把芝麻吃惊的眼神压下去。

老蜜休想领这个月的薪水!我在心里恶狠狠地说。

我们开始讨论第三个话题,像老蜜这样的中科院的博士生们,他们的出生十之八九是贫寒农家的子弟。只有他们才是真正的把生命融合到科学中去。

“他们的特点是什么你能总结一下吗?”芝麻的醉是装出来的。

我决定在她的下一杯酒里加2 盎司的151!

_;) _;) _;) _(8) _(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