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苹果乐园系列之二

(2007-05-22 15:08:37) 下一个
我站在法庭的被告席上,兴灾乐祸地看着我垂头丧气的父母。

我是在酒店和几个朋友一起吸毒时被警察破门而入抓住的。

其实,我在下楼买烟时已经听见酒店的保安打电话报警,我原本可以一走了之,但我还是大摇大摆地走回房间。

酒店害怕了,一群青少年开了一个房间,已经在屋里呆了整整一天。酒店选择了报警。

警察来的时候,17岁的杰克,16岁的吉米,15岁的安娜和林奇都如神仙般笑容满面地躺在床上。 只有我是坐在椅子上的,我也吸了一些大麻,不过量不是很大,而且我的体内已经产生了抗体,几口大麻根本没有让我High起来的功效。

大家都是笑着被警察带走的,虽然我知道每个人都怕得想哭。

我站出来承认毒品是我携带的。他们带着对我的感激让父母领回家了。

于是我就在今天被反铐着手站在少年法庭上。明天是我16岁生日。这个生日将非常有纪念意义。我嘲讽地看着母亲铁青的脸。

判决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刺激。 我被我母亲保释出去。我又能听见她的抱怨和指责了。

母亲认识父亲的时候15岁,我是他们狂欢后的记忆。想到这里,我又冷笑起来,我已经16岁了,但我还是清白的。

母亲是7岁到美国的,外公外婆在马里兰有几间餐馆,除了在纽约这一栋三层的大房子外,他们几乎没有给孩子们施舍过任何亲情。

母亲生下我之后就搬到了父亲的家。父亲的家也没有用亲情来容纳我们。

我3岁那年,父亲离家出走,母亲带着我回到外公外婆三层楼的大房子里。

大房子空空荡荡的。母亲和几个小姨的衣服丢得到处都是。

我曾经在这栋大房子里三天没有听到一点声音。我像一只小老鼠,蜷缩在屋子的某个角落。警觉地四处张望。

母亲带回来她的小男朋友,那个染着金黄色头发的男生真是恶心得要死。母亲装得像个小女孩似的模样更让我恶心。

父亲带我去见他的老婆,那个嗲嗲的女人用鄙夷的目光看着我,我还以鄙夷的目光,她却委屈地给父亲说我敌视她。父亲叹息着把我送回几乎长草的三层楼大房。

天黑的时候,我有些害怕,我打母亲的电话,没人接,我打父亲的电话,是那个嗲嗲的女人的声音,我把电话挂断。

我发疯般把屋子的灯全部打开,我想让光照到每一个角落。可这光却照不到我的心中。

我打电话给杰克,他说让我不要害怕,他给我一个网址让我去下载一些影片来看。

终于有人回应了我,我对杰克心存感激。

从此我们几个小孩走在一起,我们相互关心,相互安慰,我们彼此传递着对生活的看法,我们相约着要一起活下去。

安娜问,我们要怎样才能活得精彩?于是杰克弄来毒品,我们开始逃避现实的烦恼。开始我们认为无比精彩的生活。

安娜和杰克还有好几个男生都有过性生活,我拒绝了他们的要求。我一想到那栋三层楼的大屋我就很害怕。不是我刻意要保留我的童贞。是我一直没有找到接收的人。我害怕孩子和我一样住在没有人的三层楼大屋里。

我谁都不相信。

在我上庭的时候,我的父母终于一起来看我了,但在法官宣判让我回家时我能远远地感觉到父亲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他可以回家陪那个嗲嗲的女人吃饭了。听说那个女人有忧郁症。一看不到父亲就会哭。

我看不到父亲也想哭,但父亲不回来。因为我这不算忧郁症。

母亲换了好几个男朋友,一个比一个小。一个比一个恶心。

我还住在三层楼的大屋里,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出走,让他们永远都找不到我。

(附记: 红苹果乐园是系列发生在纽约的故事,每一个主人翁都不是我,请不要询问我的脖子上有没有刀痕。*~* 其实故事并没有结束,只是我还不知道该如何给个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