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知道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上)

(2007-05-09 22:42:10) 下一个
我每天要开三个小时的车。而且通常是在深更半夜时分。

就像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开着车在15号公路上狂奔。这是一条漆黑的路,很长一段都没有路灯。我把大灯打开还是觉得不够清楚。我的车就像一只萤火虫在森林里爬行,微弱的灯光让我有些困倦。

在23号出口的地方,有一个加油站,我不喜欢在这里加油,因为越往前开油价就会越便宜。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便宜都能让你占了去,比如说,现在,我的仪表盘上的灯一直闪着提醒我,我很快就要弹尽粮绝了。

我万分不情愿地把车减速开进加油站。我万分不情愿地遇见了这个叫“尖尖”的女子。她停在右边加油,我在左边。她看着我把信用卡放进去,拿出来。然后选了93号油开始灌进我那吃不饱的油箱。

尖尖看了半天,终于怯生生地问,“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我的钱包掉了。”

通常我都不会给陌生人友谊。我不是一个喜欢施舍的人。算算我到美国这么多年,只捐过三次旧衣服,有两次全是内裤。有一次是袜子。我也没去要免税的单子,算了,就算是名牌内裤也都是旧的,不好算价钱。算低了对不起我的内裤,算高了对不起政府。

我想拒绝她,但她已经走到我的身边,她用的是安娜·素的香水。我喜欢这种味道。也喜欢用这种香水的人。

我把我的信用卡放进她那边的机器刷了一下。刷完我就后悔了,因为她开的是一辆黄色的悍马。她的油箱一定是空了,这空的一箱油加进去该刷掉我多少钱?

她嫣然一笑,用披肩抱紧身体,其实,今晚不冷。她这个动作让人不得不产生怜爱的感觉,要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产生这种感觉,就意味着他想保护她,他想保护她的潜意识就是他把她当成了自己的一部分。

“我的钱包和ID都丢了,我现在不知道去哪里住宿一晚。你会帮我的,对吗?”尖尖扑闪着大眼睛问我。夜风吹来,她身上的香水味绕着我不散。

我说,“我知道前面的小镇上有一家不错的旅馆,我送你去那里吧。”

尖尖开着她的车随我来到一家旅馆。

我叫了快40分钟才把值班的印度阿差给叫醒。他揉着困倦的双眼给我们开了门,然后把钥匙一丢就继续去梦他的泰陵矶去了。

我把尖尖带到房间,给她开了灯,然后,我很有礼貌地给她说,“你可以安心住下了,我走了。”

“不要!我一个人会害怕!你可不可以留下来陪我?”尖尖从后面抱住我,透过我单薄的T恤我能感觉到她胸部的摩擦。

“我得走了,我老婆在等我。我不想让她担心。”我尽量让自己的表情自然。然后推开门出去。

我刚把我的车发动,就发现尖尖站在我的车前面。她严肃地说,“你不可以走!我不让你走!”

我笑了笑,问她,“既然你的钱包都丢了,就是说你没有钱付给我,请我和你睡觉。等你找回钱包再Call我吧!”

我把车倒回去几步,然后掉头离开。

我不是柳下惠,我不是对她的美色视而不见,问题是我根本就没有性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inHwang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跟您学, 昨晚在加油站等半天也没有等来那美事. 加州油贵, 俺也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