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那美丽的梦想

(2007-04-22 05:00:15) 下一个
我失眠的记录可以从记事开始记起。

我在失眠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美丽的梦想。

其中出现最多的美丽梦想是关于如果我有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钱我要如何去分配?

30年前,我想去买一套自己的衣服而不用穿姐姐的。顺便买一段橡皮筋送给我的小伙伴。

25年前,我想花钱找人打我们数学老师一顿。

20年前,我想把钱交给班上那个穷困的同学然后和他私奔。

15年前,我想坐着飞机玩遍全世界。

10年前,我想要给父母存一笔钱让他们在中国过上最上等人的生活。

5年前,我想有一座有青青草坪美丽花园的大屋子,有充满阳光的玻璃房。

1年前,我想开一辆宝马车。

现在我还在想,这笔巨额财产从何而来?

可能的来源之一是继承一大笔陌生人的遗产;因为在熟悉的人中我已经没有了这个机会。

来源之二是中乐透。朋友说你晴天里被雷劈中的机率也比这种期望大得多。

我在昨夜失眠之时把我的意外之财分配如下:

首先,三分之一是捐给教会的;
其次,三分之一是捐给教育的;
最后的三分之一是属于我自己的。

属于我自己的这三分之一是我反复分配不均的。除了打老师和私奔的事未果,前期的梦想我没用上意外之财就基本实现。为此我烦恼了一整夜。

现在,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星期一再继续想。欢迎大家帮忙分配!谢谢!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为了你,为了一个感觉!哈哈。
老板娘,你的粉丝好像很多嘛。
额决定想成立一个fan club,这应该是一个很正当的理由吧。请尽快把银子快递给额。
关东刀客 回复 悄悄话 太多的梦想无从记起,因为太多的梦想没有实现。
偶尔闲坐在电脑前,偶尔就会想象某一天可以无意遇到一个名字,然后有那种心中一动的感觉。虽然同样的相遇却无从相识,可一定会留入记忆。
如果这也算一个梦想,或许,今天,在你这里有了实现的感觉。
谢谢你,为了一个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