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日话题斑竹逐个骂

(2007-03-26 11:02:30) 下一个
先要骂穿墙屁。

想当初,见你欲将一腔热血洒向每日这块热土。我也卸红装束秀发跟在你身后。
我以为我是你的知己,我一厢情愿地唱着“将军拔剑南天起,我愿做长风绕战旗”就上了这条船。

万润南先生开讲的日子,你还有些大家风范,迷倒了一大片热爱你崇拜你的XDJM们(其中也有我)。我们都以为可以把根扎在每日这块沃土上直到开出朵朵鲜艳夺目的花。

接下来是穆先生开讲,开骂的网友一大群。问题肯定是有的,不然也不会骂得这样大声。开讲之前就该有心理准备。柏杨和李敖开讲一样有人骂不绝口。问题是开讲人该如何有根有据地还击。还是那句老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高低胜负大家自会评判。不是谁声音大废话多就能蒙骗所有人的。

你到好,生起气来一拍屁股就走人。让穆先生的活动不了了之。对穆先生对每日的观众你都没有个交待。恨煞了一大片对你失望对你痛恨的XDJM们(其中也有我。)我们每日论坛长在春天里的嫩叶开始枯黄。

数日后,你大摇大摆地回来,有人问你究竟,你还假装羞红了老脸倾斜着老眼说是生网管的气。(我还担心着不知道有没有人用镶金边的陶瓷罐去接你吐的血。)

然后你又故作姿态地说你是出淤泥而不染,全世界就你敢说真话。别人都是胆小鬼。难道你不明白被雁啄了眼的都是打雁之人。被淹死的都是会水之人。这世界还是活着的人多。

你要气死了,别人来坐你的版主之位,坐得舒舒服服平平稳稳;别人来放本该你放的屁,臭不臭叫好的人还是一大堆;别人来泡原本爱慕你的美眉,她们没有理由为
你高挂“非屁不爱”的牌坊。

最让人痛心疾首的是你居然告诉胡祁不要发帖给论坛,你想让大家陪你一起去疯一起去死吗?可笑的是你又劝错了对象,胡祁早无宠辱之心,他只是认真写,认真发,认真活着。他疯不了,他是心理医生,他在给快疯的人看病,他想活着。活着才能写文章。然后把没疯的人逼疯。:)

你又策划了新的活动,每个人都热情盼望翘首以待,你又小家子气地点名道姓让谁谁谁滚蛋。理由是人家告了御状,人家不告御状你以为网管就不知道了吗?人家告状还有名有姓敢作敢为,比起有人给网管发悄悄话告黑状光明磊落多了。

你让人家滚人家就滚给你看吗?(视频还是录影带啊?)
人家换个马甲会骂得更凶,有本事你把逐个骂百家姓的勇气和能力拿出来骂回去。

骂人不是几个大老爷儿们秀身材,晒尺寸,比大小。要像骂百家姓一样骂完了还有人噼里啪啦给你鼓掌。

曾有人对坛子的点击率向你说了几句风凉话,你就耿耿于怀,要弄虚作假给人一种这个坛子人来客往的繁荣景象。你这不是自欺欺人吗?没水准的帖子作出几千的点击率来一是让人笑话发帖的人没水准二是让人笑话看帖的人没文化。

真实的点击率会让被顶置的人再发帖时注意自己的言行提高自己的水准,因为他/她知道自己在写别人在看。要想别人不评头论足,两种选择,一是躲起来,二是发好帖。

人不可能每件事都做得对,也不可能每件事都得到别人的认同。
你千万不要把自己放得太高。不胜寒啊!

再骂668。
当初万先生来开讲时,你鞍前马后战功赫赫人人有目共睹。我花言巧语说服你来帮助老P打理坛子。尽管分工不同,但各有其功用。我没有要求你功夫盖世满腹经纶,但作为一坛之主,你把婚坛当大房每日当情人的不负责任行为大大地刺伤了每日观众的心。

首先,要讨二房也得你有钱有权有才有貌。不然大家为什么要宽容你?其次,如果你不以每日的荣辱视为自己的荣辱,把你的名字挂在上面干嘛?还不如把你本人挂上去算了,那还会有警告的效果。

你说时间不够,我听人家说“时间象女人的乳沟,挤一挤总是有的。”拿出你挤女人乳沟的勇气来挤时间给每日论坛,我不信你就会忙得几天不露脸。
你有一大堆女性崇拜者,你就好好利用这个优势把每日话题装点得粉红粉绿的。不要与男性反对者争论是非对错。他们通常都不如女人好哄。

最后,骂红袖添香老板娘。
她自作聪明,自以为是,自不量力,自寻烦恼,自讨没趣,自讨苦吃,自作自受,自高自大,自相矛盾,自暴自弃,自相残杀,自寻死路。
自作孽,不可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努力。
有心就好。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红袖添香老板娘:您好!您没骂自己,没骂自己好!为什么要骂自己啊!老板娘我敬仰得很!红袖添香我仰慕得很!女人,真正的女人,会给自己抹一点黑,如眉毛啊,眼影啊,眼线啊!一抹黑,看精神了,精彩了,精致了!红袖添香老板娘是不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