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啊情人

(2007-03-21 19:08:13) 下一个
最近有春暖花开的迹象,我开始思索。

有个情人自然不错。

既然是情人,就无关婚嫁。所以一定要自我。

和虚荣的男人不一样,对容颜的要求我不啰嗦。

健壮是必需的,长相平平也凑合。

有文化最好,没有也不是不能过。

可以没有智慧,但一定要懂我的幽默。

他不用时时刻刻陪着我。

大家都有事要做。

他是情种我不怕,他受欢迎我也很快乐。

只是不要太虚伪,不要盲目吹捧我。

喜欢我不是因为我比别人多了一点或少了一点什么。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让我死心塌地喜欢他,让我无话可说。

他要是不合格,咱立刻换一个。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有创意了。有水平,也幽默。
小楼春雨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到《河东狮吼》里那段台词。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额的神啊,全世界最好的歌词在这里!额立刻去谱曲。
纯属个人视角 回复 悄悄话 没人敢对老板娘乱发议论呀。
我来捧个场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