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小P的悄悄话

(2007-03-02 19:48:26) 下一个
有些话,之前没来得及告诉你,趁着现在还在蜜月期,我要给你说清楚道明白。

我从小就娇生惯养,不干家务。

所以你别指望我给你干活。什么删贴顶置之类的粗重活儿我是不会去染指的。

你会问我如果不做家务为什么要嫁给你,我很诚实地告诉你,我是看你年纪大了,长得又困难,智力也不是很正常。出于悲天怜人的心态下成全你的人生。这不代表我是爱你的。

鉴于老爷子的家规----每房少爷可以娶个小妾。我倒是同意你找个操家理务的二房回家,我强烈推荐老张家的668。许多年不见,男大72变,他越来越讨人喜欢了。

我可以求老爷子批准你娶他回来,聘礼我会去准备,给你们住的小楼我也找了本世纪最好的设计师正在设计之中。我还可以请万老先生去提亲。668的小姨是万老先生年轻时青梅竹马的小伙伴,听说他们现在还有些藕断丝连。万先生出马一定马到功成,你就等着洞房花烛吧!

小6子的八字我看过了,他虽说命犯桃花,但帮夫运倒是很好的,有他给你整理分类各种帖子,你的帐目一定清清楚楚。如果日后他不能给你添个一男半女的,我会让老爷子同意把他休了让你再娶。

家务我不会做,但家中今后100年的发展方向还是要我来制定的。要不我怎么会站在你身后?

你从小顽皮,虽说是心比天高,但要防命比纸薄。
不要去争什么武林盟主之位,古往今来,有几个武林盟主是求得善终的?英雄是大家的,老公才是自己的。没有女人会把老公贡献出去做英雄,顶多把英雄带回来做老公。所以不可处处呈英雄!

但也不可过于平庸,我们可以挑起武林大战,让天下英雄蠢蠢欲动,让平静江湖风起云涌。让各家版主来我们的土地上厮杀,决斗。我们作裁判,吹黑哨,收贿赂,乱点鸳鸯谱,收门票等等手段就够你出入八抬大轿早晚燕窝鱼翅逍遥好几辈子!

你在家宴上要少说多听,不要让人家看出你的蠢来,否则将来你要纳小寻时他们家会拼命反对。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那丁点儿花花肠子!

好了,先说这些,你去倒杯茶来,让我润润嗓子。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算你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