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别哭!

(2007-03-09 11:38:51) 下一个
前注:30 说“人即是网,你如何能戒?”然也!果真是“人网恢恢,疏而不漏!”老板娘多次戒网不成功,遂下毒誓-----左手开机砍左手,右手开机砍右手。料想冰雪聪明的老板娘耐不住对网的相思之情,便才下眉头计上心头-----取出派克笔对着电脑开关轻轻一点-----搞定!(这篇给豆豆的情书是用笔“写”成,与我的手无关。)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红豆豆写真画

刚打开电脑,就看见红豆豆梨花带雨状给我发了一份断绝外交关系的公函。

真是悲喜交加。悲的是我被冤枉为删帖的小人(严重声明---我是小女人,不是小人)。喜的是我原本以为自己“国小无邦交”,所以一直没有学好外交礼仪去接见外宾(一遇到贵宾就慌了手脚。小家子气暴露无遗)。没想到居然有人正式宣布与我断绝外交关系。那就是说我应该认真考虑我的外交政策了。

豆豆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帖不是我删的!同样的问题----我想野狼嚎就是因此解甲归田,宁愿养菊南山下也不卖炭集市中。

那天白天我正在上网时突然发现每日话题整版的对话不见了!是几乎整整一页!光天化日之下就这样不翼而飞。那天的话题并没有什么过分之处,我想有人可以出来说句公道话。所以我宁愿相信是机器的故障。你的那个帖也不是我删的,

我是想删掉你的带侮辱性词语的文和图,后来我又放弃了,我要留着它,我想让你在嘲笑老P时也让别人嘲笑你的小心眼。我还发帖申明此事,“姑娘爱织网”可以作证。

有才华的人有脾气是可以原谅的,没才华没脾气的人(就是我了)是可以宽容的。要那种有脾气没才华的人才该被口诛笔伐(我在这里不点名了,不过我也不阻拦你主动站出来认错)

请相信,我喜欢你是真的!我讨厌你那天的帖子也是真的!我除了偶尔伪装高潮之外几乎全是以真实的情感对待人生。

其实我们一直对幕后黑手耿耿于怀,又是何必?

别人喜欢砍掉他家后花园里的珍贵玫瑰和稀世幽兰,独独钟情培养狗尾草和野菖蒲。干卿底事?
有本事自己去买块地建一座专门种开美女花的树结帅哥果的藤的世外桃源。否则,人在屋檐下不要乱抬头!

每日话题没有生在中原大地,也没有处在鱼米之乡,即无皇室贵胄的庇护,也无世袭大家的帮助。是个山高皇帝远的逍遥去处。尽管人民的生活有些困难,但我们也不鼓励种罂粟花来脱贫。那会两败俱伤。

想想文学城众诸侯国一向相安无事画地为牢坐井观天,偏偏老P要惹起战火连连。一边招贤纳士,一边派668施纵横术游说诸国。梦想成就每日之大业。

唉!殊不知,天下之事---久分必合,久合必分!滚滚网络东流去,时间湮没英雄!

身为每日论坛的负责人之一,我既无心为前方将士缝制寒衣,也无意给每日夜宴添香送乐。

此刻,我只想用我的绣花手帕轻轻抹去你腮边那滴晶莹剔透的珍珠泪。然后把手帕送给你,从此,我们是手帕之交?可好?

豆豆别哭,这座虚幻的文学城堡依然是我们心灵的归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屋檐下不要乱抬头!改为:在人屋檐下不要乱抬头!
手帕也送我一块,交不交无所谓,手帕是一定要要的!
不要新的,一定要用过的!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就这么喜欢你咧,老板娘?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