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板娘算命记

(2007-02-28 14:36:30) 下一个
话说老板娘降临那日,天空晴朗,社会安稳。没有什么异像。

只有一个云游道士为了讨个喜,对老板娘的老爹恭喜道:“此逢虎年虎月虎时,贵府诞有贵子,必为人中之龙,将身居高位。前途不可估量!”
老爹回他:“贵是贵了点儿,但不是子!不知还有何前途?”(老娘是抓计划生育的先锋头目,老板娘是编外人员,家中因此被重罚。)
道士转口:“此女是人中之凤,将贵为掌柜。身家不凡啊!”

老爹欣然,付老道一把碎银,红蛋熟枚,白米粥大碗。

老板娘6岁时,随老娘到某深山拜望一世外高人。那高人的家转了几座山绕了几个湾淌了几条河过了几座桥方能到达。(后有达官显贵慕名前往,无论多高级的轿车都不能到达,只有步行一种方式。当我在耶稣诞生纪念地--在以色列耶路萨冷的伯利恆那道谁都要弯腰屈膝才能进去的小门前时就想起了这位高人)

老娘问的无非是:
1,老爹的福分(她不明白为什么老爹是一世的公子不愁吃喝而她总是劳心劳力苦不堪言。)
2,她和老爹的姻缘(他们常常吵架,6岁的我曾劝她离了算了,我和她过日子也是一样每日吃三餐。嘿嘿!有点惭愧。)
3,子女的前程(男的要娶好女,女的要嫁好汉。她家的就是最好的,别人家的次之。)等等天下妇人的共同忧虑。

关于我的部分,6岁的我竟然一字不漏地记在心里直至今日!

老娘说起她在临产前的梦。

“我梦见自己在云中走来走去,找不到回家的路,又渴又饿,焦急万分。突然见一个银发老太坐在地上包汤圆,我上前想讨口吃的,老太冷冷回答‘这些是我做的星星,你不能吃!’我再次苦苦哀求能有口水喝,老太给了我一个桃子,依然冷冷地说‘快吃了走吧!’我把桃放口里还没来得及咬桃就下肚了我吓得大叫醒来就生了这个女儿。”(后来我看《西游记》时还想起老娘的梦来。狂笑不矣!)

高人答,“她应该是男人的命,却换了个女儿的身。官位求不得,财源却拦不住。她将富甲一方。身家过千万。”(我年幼不懂尚可原谅,老娘却忘了问这千万是黄金还是白银还是人民币还是美元还是日元?恨恨中!)
然后老板娘人生的大致安排如下:
皇榜高中(上了大学)
早婚(23岁)
早子(24岁)
命带两子(无女)
命带驿马(四处漂泊)
等等等等诸多不便在此公诸于众的秘密都一一实现了。

有人说老板娘是刻意按高人的安排去走人生的路,可是能按部就班完成要求也是老板娘的过人之处!

尚未应验的还有:
老板娘命中有3座夫宫。均为前世纠缠不清的宿命。只可惜没有一个是能镇压住老板娘的男子。(故老板娘极有可能不去离婚。或干脆打死我都不离!!!)
老板娘36岁之后将成为聚宝盆,银两多得没地方放。(快了快了!哈哈哈!)

哈! 哈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到了36岁以后,再拿出这算命的帖子来,“不看便罢,看了一遍,又念一启蒙,自己把两手拍了一下,笑了一声,道“噫!好了,我中了!”说着,往后一交跌倒,牙关紧咬,不省人事。老板慌了,慌忙将几口开水灌了过来。老板娘爬将起来,又拍着手大笑着笑道“噫!好,我中了”笑着,不由分说,就往门外飞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