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穿墙屁先生

(2007-02-14 14:51:18) 下一个

关于穿墙屁先生

 

今天是情人节, 我冒着被老板休掉的危险又来上网了,为的是穿墙屁先生。

我来到网上只是插浑打科,自娱娱人。没有太多要求。

与穿墙屁先生不同,他是带着他赋予自己的使命感。

我读书不多,不能引经据典,谈笑古今。

与穿墙屁先生不同,他是寒窗苦读满腹经纶的。

所以我和穿墙屁先生没有可以相提并论的资本。也不是至交好友。

我只是在一次上网时看见他与人在吵架。我不喜欢吵架(尤其是真正的吵架!我吵架多是虚张声势借机撒赖)吵架的结果是双方都没有好下场。

我在好奇之余点进穿墙屁先生的博客。 印入眼帘的是那幅我很不喜欢的大头照。不是反感图片的暗昧,是为穿墙屁先生的放浪(你不穿衣服也得有片竹林和几个同样好身材的朋友!)。实话说,他的文章我也没仔细读。我的水平也就是读点笑话看点八卦,太高深的东西我不舍得花时间去思索(我的时间都用来思索怎样使自己外表更漂亮而不是内心更丰富。)。但我特尊重能高深的人。于是我发悄悄话给他, 用小女人的温柔规劝穿墙屁要与人为善。事后两天之内,我看见穿墙屁先生很低调地进入他吵过架的论坛,我还暗自得意穿墙屁先生中了我的温柔一刀,改头换面了。可一个放浪形骸惯了的大男人越温柔越别扭。别人不习惯他自己也不习惯。于是他又逃走了。

我仍关注着穿墙屁先生,时不时去他博客瞄一眼,正好看见他积极地鼓动大家进每日论坛。 我有自知之明,不敢四处发帖,但为了顶穿墙屁先生, 我也红杏出墙现身每日论坛。

穿墙屁先生的满腔热情不用我多说各位是有目共睹的。

我想如果一个人能热情如此就没有他办不好的事,穿墙屁先生的斑竹之位却一波三折。我也来气了当我得知穿墙屁先生被拒之后。

文人就是在乎这种虚名!当了斑竹去买名牌就会半价吗?吃饭有人给你抢着买单吗?回家不用做家务了吗?

不就是想听听别人拍你几句马屁吗?我恨网管无情也恨阿P 没志气。

P 先生在删他博客的时候一直与我联络着。我阻止不了他。他说着就去做了。

他是真正的文人, 文人所有的毛病他都有。 非常嚣张猖狂又极度的脆弱敏感。我也不想与他交往了, 他的性格容易惹事,我老担心着他还得在他受伤时安慰他,我多累呀我!

他昨晚喝醉了,不是我灌的!

他颓废了,不是我的错!

他那张我不喜欢的相片不见了,我很高兴!

他的那么多文章不见了(我还没仔细读过----这点我不能原谅自己,以后有哪位高手要自我毁灭之前请务必通知我一声我好认真拜读一番没准还能窃为己用反正死无对证!),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我不开心老板今年的情人节也会很难过了。

我是积极向上的,我又乐观地想,网管是磨练老P的性子,他怎么就不能忍一忍等一等呢?今天果然看见网管的诚意。 只是P爷因冲动而删掉自己的博客。太不值!

我再次乐观地想,没准在我们眼中再次出现的阿P 是欲火后的凤凰。更成熟更迷人!不过,我们又贪婪地要求他有自己的风格有他一贯的宝贵的天真。不知他是不是因压力太大而真的要闭关一月。

没关系,所有的砖我给你顶着(我是搞装修的,正等着砖用!)我用不完的,82往上加的会顶着(你敢不顶就去寿终正寝吧!),有愿意顶的,排排站好了。我点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他是真正的文人, 文人所有的毛病他都有。非常嚣张猖狂又极度的脆弱敏感”。喜欢这句话!看看他对屁妹的一片柔情,再看看他对“老秃笔”满腔仗义!他的心没有结痂,他的心没有被利欲所熏染。他有一身的浩气,真正的“两肩担道义,妙手写文章”。他放的“屁”,是兰,是麝,使俺们这些"苍蝇、蚊子"闻后如喜如狂。希望屁爷是暂时隐退,待再次出山, “是欲火后的凤凰,更成熟更迷人”!
归来吧,屁爷!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先生都忍不住出来了,哈哈。文人啊,真是!

老板娘,你说得对,特别是我那转贴你这钻石的文章的题目是让人误会,我这就改。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在闭关的间隙,也常会上网来走走,潜水看看一些老朋友在干什么。一再告诉自己,要管住自己的一双手,在正事完成之前千万不要按耐不住,跑上网去写文章。看了这篇文章和一苇渡江小弟新上的文章,我果然按耐不住了。

我和屁爷从无来往,只是零星地看到一些他在相熟朋友那里的留言。我今天之所以上来说话,既不是为了屁爷,也不是为了苇弟,而是为了自己,是为了维护一个人独立的人格和自由的思想。

或许屁爷的咄咄逼人,屁爷的眷狂,辛辣,放浪形骸,喜逞口舌之强,让一些人很不舒服、很不适应,这也在情理之中。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屁爷是一位至情至性的真性情之人,他所说的,都是他所想的,不管对与不对,都是真心话。他决不会像那些衣冠楚楚地说着严肃认真假话的人,那些唯权是图、唯上级马首是瞻,沐猴而冠的人;在我眼里,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无赖,伪君子,真正的无耻之徒。

所以,我并不认为屁爷这样做是孩子气的举动,要是屁爷能忍一忍,等一等,那就不是那个率真洒脱、本色、真性情的屁爷了。一个人要么不活,要活就要活出点真性情来!

你可以不喜欢屁爷,你可以不同意他的观点,你可以和他辩论,可以骂他,甚至可以告他,但是你没有权力不让他说话,你没有权力剥夺他自由表达自己思想的权利!!!

被骂的人没有这个权力,你没有这个权力,我没有这个权力,你文学城更没有这个权利。因为你文学城代表的不是个人的情绪,而是一种立场,一种态度。这次是屁爷自己删去了文章,所以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锋锐、热情、反叛、眷狂,辛辣,放浪形骸,咄咄逼人有什么不好?这些真性情的东西里面包含着的是一种漫溢出来力量和激情,它包含着的逼迫感和紧张感,不论是对思想还是对智力,都是一种挑战和刺激。

我的一个好朋友劝我不要写这篇文章,他说,“你也不知道其中的来龙去脉,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事,别去管它。”他的好意我当然心领了,但我也对他说,“要是我看了这样的文章还无动于衷,那我还是罢了吗?靠!”


“我的本性是热爱真理,不管你的看法如何,我都要把真理写出来。”¬—— 伏尔泰

“虽然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要以生命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 伏尔泰

“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是一个文明人最低层次的权利。”——约翰•洛克

“公民的言论自由,除非被证明已造成严重的和即时的危害,否则不能予以限制。”—— 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我认为,我们每一个生活在美国的人都有责任遵循美国的宪法。
“你” 回复 悄悄话 板娘,去话题坛当个斑竹吧!这么大的一块钻石。藏在深山。可惜了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少到处看,不是你这篇文章,还真不知道阿屁删了博克。
和他是在五味不打不相识的。他的文章,有功底,有见识,但有点鬼气,另类,太超前了,能看懂,接受的人不多。
如果能看到他,请代我问声好。问好。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红袖来了.捧个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还分帮分派的吗?

搞不懂,多大年纪了,都这么认真?

大家放开点,一切照旧多好?

上有金老阁老YIJIPANG,下有一代一代新人新秀。
人到中年下旬的我没有辈分说三道四,
只希望大伙坦然一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