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板娘的狐朋

(2007-02-10 21:19:08) 下一个

老板娘的狐朋

 

老板娘所处的环境非常之复杂,再加上老板娘不是什么好人,所以老板娘的朋友中也找不到几个善类,可象李花花这样的奇葩倒是少见。

 

记得老板娘被朋友所托第一次去机场接她的时候,她还表现得怯生生的。

老板娘看她无依无靠,就把她安排到自己的香闺暂住。老板娘还给她推荐了一个工作。刚开始时,花花低眉顺眼的。让人看了心生怜悯。

 

可花花这人不怎么讲究个人及大家的卫生,有一次她拉肚子还是什么的,把大便撒在马桶边的地毯上,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马有失蹄人有失禁嘛!但大不了的事是她将地毯一卷踢到角落(标准的掩耳盗铃的现代板!)。 时逢那天老板娘正花枝招展要去赴会,临行前去厕所作最后的妆容检查,看见地毯很委屈地躲在角落,便伸出香喷喷的纤纤玉手把地毯铺展开来---------那一个恶心呀把老板娘甜蜜的约会活生生给摧毁了!

 

老板娘的娘(老老板娘)曾说过,“福气落在丑人窝。”

老板娘反省多次得出结论---------老板娘不丑!

我不用去描绘花花的容貌,但要告诉大家花花是有福气的。

花花到纽约不到半年便被一个长相帅气家境丰裕为人和气的男子风先生收为偏房。40始做他人妾,是可喜可贺的。

花花开始扬眉吐气起来。

 

那时她还未搬出老板娘家, 正逢老板娘运气不佳事业发展受阻,被各方势力无情打压,老板娘整天躲在闺房哭哭啼啼怨天尤人。

那样悲情时分,老板娘年轻时的梦想又还魂了-------有个盖世英雄救老板娘于水火之中或把老板娘劫回山寨做压寨夫人也好过自己打拼啊!

老板娘暗自许愿:今天睁开眼看见是谁安慰老板娘,老板娘就嫁给他!哪怕日后因后悔而离婚也在所不惜。

 

这关键的时候,出现的居然是花花!

受我涌泉之恩,她当滴水相报吧!老板娘开始觉得自己的善举是有善报的。

 

殊不料老板娘没盼到雪中那盆炭火却等来了雪上那层冰霜。

“我早就料到你要遇到挫折的! 你发展太快,只顾前冲不管后面。你以为全天下的运气都归你了?你还有一大堆麻烦事要来的。以为女强人这么好当的!”花花大概估算着老板娘的前途已无光明可言。而她的美好人生刚展开序幕。所以肆无忌惮地发泄着她对老板娘长久累积的不满。

老板娘简直不相信她会说出这样的话来。扪心自问老板娘对她一向不薄。

气急攻心的老板娘把她轰出门去。

 

后来,老板娘冲破艰险重振旗鼓东山再起(此篇另有记载)之后又与花花狭路相逢。

花花养尊处优久了,散发的姨太太味道愈发的明显。

老板娘那日与花花是不期而遇的,老板娘蓬头垢面灰尘仆仆还来不及掩饰操劳的模样就被花花看见。

花花发言了,“女强人啊! 佩服佩服!”老板娘却感到被她鄙夷的眼神横扫全身。

老板娘用中文,英文,日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法文等等老板娘会与不会的语言把110数了一遍然后给出个职业笑容,回答,“上有老下有小,我养家糊口容易吗,我?”

“我也想过象你一样做些事,我们家风雷说‘算了吧!就算你每月赚一万块还不够你现在花的多’我想想也是, 女人太操劳老得快!皮肤也不会好,啊! 我刚才没注意到你好像黑了不少啊?”花花故意的大惊小怪刺激到老板娘了。

“你住在600元的地下室里当然不会被晒黑了。”老板娘不无恶毒地回答她。

“我们家风雷喜欢住地下室! 那样他会休息得好。”她倒一脸的不在乎。

老板娘看话不投机要闪。

花花却不肯放过老板娘。

“我这个月去麻将馆打麻将输了10多万,唉!被风雷骂得半死,险些打起来。还好风雷有些家底,没让我失望。女人呢是需要保养的,你看看我, 我现在的皮肤又白又嫩,当我看到镜子时我都不敢相信那个美女是我~~~~~~~~`

 

“啊!!!!!!!!!!!!!!!!!!!!!!!”

老板娘狂啸一声。

无语问苍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dagio_b77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my first time in my long life (I am pretty old(:>)) to have felt almost in love with someone simply by reading what she has wrote.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such a wonderful and unique reading experience an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New Year.

I am wondering how many man would feel the same like me if they have the chance to read these articles.

I reckon 穿墙屁先生 must be the most lucky person in the world since he has the admiration from her. I also like his article very much. He is very admirable.

I am sorry I wrote these in English. I am really not good in typing Chinese. (:
棒子面糊涂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like your writing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