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30有个约会》新闻发布会

(2007-02-06 22:23:57) 下一个

《我和30有个约会》新闻发布会

 

首先,感谢各位站着的,蹲着的,坐着的,躺着的,拥抱着的,孤单着的XDJM 们前来参加这个新闻发布会。

 

《我和30有个约会》(以下简称《约会》)得以完成, 我有很多的感谢要送给以下的各位朋友。

 

第一,我的感谢要送给上帝,他是万物之源-----《约会》是万物中的一物。

第二,我的感谢要送给30 是他的《哭砂》引发了一次不成功的约会。

第三,我的感谢要送给网络,是网络让我可以穿着套装或穿着裙子或穿着睡衣或-----什么都不穿就召开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第四,我的感谢要送给文学城70S的才女才俊们,是那些才华横溢美丽动人的仙女姐姐妹妹们激发了我的斗志-----原来我也可以假装妩媚一把。

第五,我的感谢要送给我自己,是我谋划了这次约会.

 

 

我将把各位的好意放在上衣的贴身口袋里, 让自己在纽约的冬天格外的温暖。

 

谢谢!起立!鼓掌!散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关东刀客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世道,才三十的孩子,就已经开发布会了。
辣油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发布会结束后有餐会吗?饿了~
小楼春雨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样了?哎,后面的结局苦涩了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