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放手

(2007-01-11 13:21:05) 下一个
再过一段时间,我也要回国了,他应该在我回去前就离开中国了,如在那之前,他都不跟我联络,就表示他之前做的分手决定已经生效。
我这两天想了许多,如果没有我,他觉得比较开心,那就让他自由吧。
我也不想为了我和他的事,惹得他的家人很生气,因为他父亲有高血压(当然是他告诉我的),我不想看到有任何意外发生,否则,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其实,放手让他走,也是我爱他的一种方式,虽然他不一定会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学会放手,才能空出双手,接受另一双手,这这叫:明智,善爱。
鼓掌!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很巧,有过类似的经历。缘起缘落,或许早已注定。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慰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