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锦书比较懒散,刚开始做Blog,一是不想好文章流失,二是想有个交流平台
正文

梦中精灵

(2007-01-21 10:46:54) 下一个
梦中精灵



午夜,辗转于床榻
昏沉中
你轻柔地在我耳畔
呼唤着我

沉重的眼睑
如何也无法响应你
只有均匀的呼吸
告诉你
我在倾听

你在我梦中飞舞
轻柔如月光
你是我梦中的精灵
能否指引我走出这黑暗

我迷失在这片黑暗中
全力在呐喊
请你慢点飞舞
你如梦似雾的荧光
如同明亮的火烛

我梦中的精灵
请带上我
让我和你一起飞舞
飞出这片黑暗的森林
让清晨的第一道阳光
亲吻我和你



云中锦书倒时差戏作
Feb/02/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