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趣说瘦身和数字的关系(原创)

(2012-01-27 12:56:26) 下一个
我是苗条的1,之所以能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当然有我的道理:
  头后扎根辫子我就变成活泼的7;
  和朋友聚餐时就算胡吃海塞吃个肚歪我还能变成6;
  飙车时我头盔脑后一戴就变成酷酷的9;
  就算怀孕了,我手随便在头上一搭,就变成能拍另类妩媚写真集的5;
  我勤练瑜珈,偶尔发个嗲搞个怪,摆出高难姿势就能变成2或3;
  当然变成4也不是什么难事,披个斗蓬再腰里配把剑我还成了大侠呢!
  你看, 瘦点儿就是好吧?想扮清纯就清纯,想扮成熟就成熟。还有最棒的就是,挑伴侣我都有极大 的优势。就算我一不留神找了个胖得没救的0,我们的组合也是“10”全“10”美,而且我永远排在第一位,你说棒不?

  我是性格开朗心胸宽广的乐天派0,其实我也能转型啊:
  我腰里扎根皮带就变成有前有后的,性感的8。我还不用去隆胸呢!
  性感的我留一头秀发,用满神牌zhe哩水(就是《馒头》里陈满神用的)将长发从脑后立起,变成6;当然要是为了省钱,我只要将长发往头前一披,嘿嘿!我就变成日本恐怖片里的真子9了,哈哈!!!
  就是有一点让我闹心:好不容易装扮成性感的8去赴宴,面对眼前的山珍海味我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我只能忍。因为一不注意吃得撑断皮带,我不就原形毕露了?唉,残忍啊!!!
  还有一点让我郁闷,就是和伴侣在公众场合出现时, 我总是排在后面。如果不幸找了个同类0,两个0组合起来就是彻底的穷光蛋。要是真的难舍难分非要在一起出现就要和第三者并存,而且这小三还永远会在首位。更倒霉的是,如果小三是1的话,我就100%输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