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缘呼呼 马马虎虎

每人的路都不同, 探索新路吧.
正文

形意画 (图)

(2007-01-05 22:28:40) 下一个

这是我在多年前用老版本PHOTOSHOP画的.  这是我画的唯一形意画.  以个人风格来说, 我喜欢线条(钢笔)画, 我想这和我搞工程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的是旋涡里的挣扎。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我对这门没研究过. 我自己的感觉是: 你看到什么, 那就是你所看到的艺术. 我看到的是一位身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大忙人. :) 你看到了什么?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抽象艺术。应该如果解读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